691 投名狀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691 投名狀

    陳堅輕笑著搖了搖頭,走到蔣格格趴下的那張單人床邊坐下,伸手按向了蔣格格的肩膀。

    陳堅身為中醫,當然是會按摩的。

    因為按摩是中醫治病的一種手段,中醫按摩是真正的按摩,有治病的效果,全部在穴位上施展按摩。

    順時針在穴位上施展按摩術,是為了瀉,用於實證。

    逆時針在穴位上施展按摩師,是為了補,用於虛證。

    按摩方向不同,效果自然也就不同!

    常用手法有十二種之多!

    i看正…版章j節上

    按:用手指或手掌在穴位上有節奏地按壓。

    摩:用手指或手掌在穴位上進行柔和的摩擦。

    推:用手指或手掌向前、向上或向外推擠穴位周圍的皮膚肌肉。

    拿:用一手或兩手拿住穴位周圍皮膚、肌肉或盤膜,向上提起,隨後又放下。

    揉:用手指或手掌穴位上進行旋轉活動。

    搓:用單手或雙手搓擦肢體。

    掐:用手指使勁壓穴位。

    點:用單指使勁點按穴位。

    叩:用掌或拳叩打穴位。

    滾:用手背近小指部著力於穴位施術部位,通過腕關節的伸曲和前臂的旋轉、協調運動的滾動。

    捏:用拇指和其他手指在穴位部位做對稱性擠壓。

    擦:用手掌的大魚際,小魚際或掌根在穴位上進行直線來回摩擦。

    蔣格格正值青春靚麗的年華,身體素質極好,又沒有什病,隻是感覺到有點累而已,根本就不用像是她說的那樣全身按摩,隻需要在肩背部穴位上,采用按,摩,推,拿,揉,滾這幾種手法,就足以完全瓦解她的疲憊感。

    正所謂行家一出手,就知有沒有。

    陳堅一出手,蔣格格隻感覺自己仿佛置身雲端一般舒服,全身放鬆到不能再放鬆,懶洋洋的一動都不想動,甚至都舒服的哼唧出聲了。

    陳堅之所以會親自動手給蔣格格按摩,固然有表達感謝的意思,但是,也像是他說的那樣,洗浴中心的按摩技師,大多根本就不會按摩,瞎按亂按,當時可能感覺很舒服,但是過後會讓人感覺更累更疲憊。

    最重要的一點,陳堅給蔣格格按摩,這就不會有其他人,說話方便一些。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691 投名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691 投名狀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