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2 換個條件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692 換個條件

    真正的按摩是很累人的,尤其是陳堅給蔣格格按摩,更是不會有任何的偷工減料,短短半個小時不到,陳堅額頭就出現了一層細密的汗珠。

    此時,按摩結束,陳堅才擦了擦額頭的汗珠。

    聽到陳堅的話,蔣格格立刻翻身躺好,閉著眼睛等著。

    看到蔣格格這樣,陳堅又好氣又好笑的問道:“你幹嘛?”

    蔣格格睜開了眼睛,一臉理所當然的樣子,說道:“後背按摩完了,該按摩正麵了啊,剛才不是說了,要給我做全身按摩嗎?”

    “去,別鬧!”陳堅笑著拍了蔣格格的腿一下,卻是忘記了蔣格格此時穿的是洗浴中心一次性的浴袍,一下拍在了蔣格格光溜溜的大腿上,立刻縮回了自己的手。

    不過,那滑膩無比的觸感,還是清晰的出現在了陳堅的心頭。

    蔣格格正值青春靚麗的年華,肌膚簡直是吹彈可破,觸感當然是極佳的。

    陳堅臉上露出了一絲尷尬的笑容,即便兩人是朋友,可剛才那一下拍在蔣格格光著的大腿上,還是過分了!

    “占我便宜!”蔣格格橫眉怒視陳堅。

    陳堅苦著一張臉,說道:“不是故意的!”

    。更新a最vd快上1

    “管你是不是故意的,你得給我做全身按摩!”蔣格格原本已經翻身坐了起來,此時又重新躺好,閉著眼睛說道。

    陳堅看了看蔣格格此時這副樣子,洗浴中心的一次性浴袍,並不怎合身,穿在蔣格格身上有點大,而這種浴袍也沒有扣子,隻是腰間有一條係帶,雖然那條係帶係著,可蔣格格的大腿卻是曝光在陳堅的眼中,胸前也露出一大片肌膚,十分晃眼。

    別說蔣格格並不需要全身按摩,即便是需要,陳堅也不敢下手給她按摩了。

    “真不需要!”陳堅立刻說道:“就我剛才給你做的按摩,已經足夠了,我保證你睡一覺起來,精神百倍,一點都不會感覺到累!”

    蔣格格睜開眼睛,看到陳堅要起身,一把拉住了陳堅,耍賴似的說道:“你要不給我按摩,我就說你非禮我,摸我大腿!”

    陳堅哭笑不得的說道:“這也行?”

    “當然行,何況,你剛才就是摸我大腿了。”蔣格格一副理直氣壯的樣子,卻是做著耍賴的事情。

    陳堅肯定是不會給蔣格格做全身按摩的,說道:“以我一個醫生的身份,明確的告訴你,你真的不需要做全身按摩,如果你真想做,那就喊按摩技師過來給你做,不過,如果做了之後,你感覺更累可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聽到陳堅這話,蔣格格知道無論如何,陳堅都不會給自己做全身按摩了,當下眼珠咕嚕嚕一轉,說道:“不做全身按摩也行,那就換個條件!”

    “什條件?”陳堅問道。

    蔣格格聽到陳堅的話,沒有做任何回答,而是動手開始解係在要見的浴袍係帶!

    “你做什?”陳堅瞪眼問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692 換個條件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692 換個條件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