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3 小就是病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693 小就是病

    蔣格格說到最後已經是完全不講理了,一副蠻橫耍賴的樣子,陳堅不由得有些哭笑不得。

    倒不是陳堅不會,而是他認為蔣格格真的沒有必要這樣做。

    中醫有很多種辦法,但是真正說起來,大體上可以分為四類。

    一是針法,先清潔周圍皮膚,然後以針刺入穴位,激達到調節內分泌,增加雌性激素分泌的效果,取穴用肩井、膻中、足三、三陰交等。

    二是按摩法,包括腳底按摩法和指壓法等,腳底按摩是借著刺激腳丫底部的穴道,來達到調整內分泌及器官運作正常的目的,指壓時搭配精油,每次壓五秒,一次進行五至六個回合。當然,前提是知道哪幾個穴道。

    三是湯藥法,也就是眾所周知的中藥,有一些中藥方子是可以達到這個效果的,比如補血美容湯之類。

    四是熏臍法,也就是灸法,根據中醫理論選用藥物製成各類劑型,如粉狀、糊狀、丸狀、膏狀等填在肚臍中,進行艾灸或熱燙,基本上是以物理刺激將藥氣逼入體內以達到調理身體機能,增加雌性激素的分泌。

    這四種方法,說不上哪一種效果更好,因為這事在中醫看來,同樣也是治病。

    既然是治病,當然是要對症下藥的,對於需要這樣做的病人來說,哪一種方法對症,哪一種方法就是最合適的,最有效果的。

    換句話說,小有著各種各樣的原因,雖然嚴格說起來,並不能算是病,但是會嚴重影響一個女人的自信。

    而真正的需要使其變大,就得對需要這樣做的女性患者,進行全麵的診斷,從而選取出最合適的方法,並不能簡單粗暴的用同一種方法。

    這也是為什絕大多數女人都知道喝木瓜湯有效果,但是,有的人喝了木瓜湯有用,有的人卻是全然沒有效果,追根究底,就是那些喝了管用的女人,適合第三種湯藥法,不管用的,則是不適合湯藥法。

    陳堅作為一個中醫,而且還是醫術相當高明的中醫,當然對此是很了解的。

    可是,在陳堅看來,蔣格格的身體是十分健康的,完全不用這做,而且,蔣格格真的不算小。

    隻是,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這玩意一對比,比人家大還好,能讓蔣格格信心百倍,可比人家的小,就完全相反了,讓蔣格格心很不是滋味。

    說到底,這無非是蔣格格自己的心理作用在作祟罷了。

    現在要做的,根本就不是給蔣格格所謂治病,而是要讓蔣格格把心的想法拋擲腦外,重新建立起作為一個女人的自信!

    陳堅在另外一張床位上坐了下來,看著蔣格格,很認真的對蔣格格說道:“雖然我是一個醫生,但我也是一個男人,不過,我想對你說的是,不管我作為一個醫生,還是作為一個男人,都認為你真的不需要這樣做!”

    “哦?”蔣格格歪著頭,狐疑的看著陳堅。

    雖然陳堅沒有答應蔣格格,但是,陳堅這態度,顯然不是在敷衍蔣格格,對於這一點,蔣格格還是能很清晰的感覺到的。

    當然,不敷衍是陳堅的態度問題,對於陳堅所說的話,蔣格格仍舊還是半信半疑的。

    如果不是陳堅說出以一個男人的身份,來看待蔣格格,仍舊認為她不需要這樣做,蔣格格一定還會堅持己見,讓陳堅幫她。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693 小就是病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693 小就是病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