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4 各有千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694 各有千秋

    “我都說了,小就是病,這一點你總不能否認!”蔣格格看著陳堅,說道:“所以,我現在這情況就是有病,你得給我治!”

    “是,你的確是有病。”陳堅看到蔣格格沒聽出自己的反話,沒好氣的說道:“你不是身體上有病,你是腦子有病!”

    “你才腦子有病!”蔣格格立刻回敬了陳堅一句。

    陳堅無奈的歎了口氣,說道:“的確,需要治療變大的女人,都是有病的,但是,小就是病,這話是一點都不對的,有些女人雖然小,但是那是相對來說,比如你,跟人對比著小,可在你的身體比例上,一點都不小!”

    “又來這一套!”蔣格格不屑的哼哼道:“我不吃這一套!”

    陳堅看著蔣格格,皺眉說道:“其實,真正需要治療的,不是你所謂的小就是病,而是平胸的女人!這一點,你要明白!”

    聽到陳堅這話,蔣格格下意識的看向了自己的胸部,雖然對比白玉和秀兒是小了點,可該有的形狀還是有的,離著平胸更是十萬八千。

    陳堅繼續說道:“從中醫角度來看,造成這樣的原因,無非是氣血二字而已,氣血不足,就會導致內分泌失調,雌性激素分泌過少,會出現什樣的情況,就不用我多說了吧?”

    蔣格格點了點頭,意思是自己聽懂了。

    “你現在根本就不屬於氣血不足,內分泌失調的情況。”陳堅也點了點頭,說道:“更不是平胸,所以,你根本是不需要治療的,更何況,你跟白玉和秀兒相比,完全就是不同的類型,所以,你們之間其實沒什好比的。”

    “什意思?”蔣格格立刻追問道。

    “各有千秋!”陳堅摸了摸自己的鼻子,有點尷尬的說道。

    “具體說說。”蔣格格一臉好奇寶寶的樣子問道。

    陳堅一臉為難的神色,跟蔣格格談論這個話題,根本就不合適啊!

    蔣格格當然看到了陳堅為難的神色,立刻說道:“你給我解釋清楚了,我如果真的不需要這做,那我就打消這個想法了。”

    “呃”陳堅看著蔣格格猶豫不決。

    “快點的啊,這又沒外人,有什不能說的?”蔣格格催促道,看到陳堅還不說話,蔣格格又說了一句:“放心,你說什,我都不會外傳的。”

    “不是外傳不外傳的事。”陳堅有點糗的說道:“我怕我說了之後,你會把我歸為流氓一類!”

    “不會,肯定不會!”蔣格格立刻正色說道,卻在心默默說道:“你早被我在心歸位了流氓一類了,還以為自己有啥好形象呢?”

    不過,這話在心想想也就罷了,蔣格格是絕對不會說出口的。

    “好吧!”陳堅最終下了決定,想要打消蔣格格的這種想法,隻能跟蔣格格解釋徹底,說道:“這東西的形狀分好幾種,每種又有不同的體現,有圓盤形,圓錐形,半球形,紡錘形等!”

    聽到陳堅這話,蔣格格瞪大了眼睛看著陳堅,一時無語!

    看到蔣格格這副鬼樣子,陳堅沒好氣的說道:“我就知道會是這樣,算了,不說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694 各有千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694 各有千秋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