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4 啟示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764 啟示

    吳偉愕然看著眼前的一幕,不明白到底生了什。

    “秀兒姑娘,陳醫生沒事吧?”吳偉好一會才回過神來,問了這一句。

    吳偉並不知道陳堅今天在樓上到底在幹什,所以,他並不明白陳堅為什會正好好的突然這欣喜若狂。

    秀兒是知道陳堅要做什的,看到陳堅這副欣喜若狂的樣子,已經知道是怎回事了,陳堅怕是找到加快取香方藥效的辦法了。

    而陳堅說自己是他的福星,怕是應該從自己說的話,得到了什啟示,這才找到了具體的辦法。

    隻是,秀兒卻是想不出來,自己到底那句話給了陳堅啟示。

    聽到吳偉的話,秀兒笑了笑,說道:“沒事,不用管他,他是解決了一個自己冥思苦想的問題的解決辦法,才會這樣欣喜若狂的,咱們吃飯,他一會就會下來的。”

    仿佛是為了驗證秀兒的話一般,果不其然,陳堅很快就從樓上下來了。

    陳堅上樓並沒有做什特別的事情,而是把之前自己配製好的取香方,以及滿口香方的藥丸給取了下來,並且走到藥櫃那分別放好,這才又在飯桌旁坐下吃飯。

    隻是,跟之前在飯桌旁坐下吃飯不同,陳堅此時完全就是判若兩人,之前的時候雖然臉上帶著笑容,可卻隻是平時的樣子,此時則是完全可以看的出來,陳堅是自內心的開心。

    “想到解決的辦法了?”秀兒笑著問了一句。

    “嗯!”陳堅點了點頭,說道:“實在是太簡單了,我也太笨了,想要加快取香方的藥效,並不需要考慮往麵添加其他可以催生香氣的藥材。”

    聽到陳堅這話,秀兒偷偷在桌子底下踢了陳堅一下。

    秀兒隻是問陳堅找到解決辦法了,並沒有說是什事情的解決辦法,很顯然,這是因為當著吳偉的麵,秀兒才會這樣說的。

    d永久d免費看小ua說#

    畢竟,陳堅是要把取香方做成曼妙產的,不管他用什樣的辦法做到加快取香方的藥效,讓取香方真正成為曼妙產,都應該是保密的。

    吳偉並不知道陳堅要做什,此時聽到陳堅的話,才知道陳堅是在研究如何加快取香方的藥效,而且,吳偉也並不知道秀兒在桌子底下偷偷踢了陳堅一下。

    聽到陳堅的話之後,吳偉問道:“陳醫生要加快取香方的藥效做什?取香方我給人開過,根本就沒見效!我覺得取香方是無效的。”

    吳偉不問還好,問出口了,陳堅也就不再隱瞞了,說道:“我打算把取香方做成產,現在市麵上的曼妙產,就是我研製的,跟別人合夥的生意!”

    “原來曼妙產是陳醫生的研製的?”吳偉點了點頭,說道:“可是,取香方真的有用嗎?”

    “有用,你給人開的取香方沒有效果,問題應該是出在藥材上,而不是方子上。”陳堅點了點頭,說道:“催生體香,必須要保證藥效才行,流水線上炮製的藥材是不行的,畢竟,這些能催生體香的藥材,本身的香氣在炮製過後就會減少很多,流水線上炮製出的根本就不會有效果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764 啟示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764 啟示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