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8 想的有多遠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778 想的有多遠

    聽到陳堅這話,沈曼文沉默了,慢慢皺起了眉頭。

    沈曼文想的很多,並不隻是在考慮沈振到底想到了什,才促使他做出這樣重大的決定。

    甚至,沈曼文開始回憶自己還在沈家的時候,每當家有事情,沈家所有人齊聚的時候,沈振似乎都是最容易被人給忽略的那一個。

    可以說,沈振從小到大,並沒有表現出什太過於聰明的舉動。

    隻是,沈曼文卻是知道,沈振從小就學習很好,而且,在沈曼文的印象當中,似乎沈振從小,一直到她離開沈家的時候,都從沒缺少過玩耍的時間。

    沈曼文想到這,也就把這話對陳堅說了。

    陳堅笑了笑,說道:“這就是細節了,是你們一直不曾注意的細節,他並不是在死讀,他學習成績好,是因為他足夠聰明,而且也找到了學習的方法,所以,他才會如此輕鬆的在成績好的同時,又不缺少玩的時間。”

    聽到陳堅這話,沈曼文點了點頭,說道:“看來就是這樣了,我也懶得想了,你就直接告訴我另外一個主要原因吧。”

    “覆巢之下,焉有完卵?”陳堅歎了口氣,說道:“沈振在這個年齡階段,知道自己無法管理好這些公司,說明他很有自知之明,而一旦管理不好公司,四分五裂的沈家,必然會被別人一步步吞並,不管吞並沈家的是誰,總之遲早會走到這一步。”

    頓了一頓,陳堅才又說道:“所以,沈振做出這樣的決定,是最好的選擇,推四叔出來掌控整個沈家的生意,他家名下公司賺到的錢,拿來貼補沈家其他的不賺錢的,甚至是虧損的公司,這做的結果就是沈家還保存了大部分的實力,保持著表麵上的實力強大,從而會減少被人吞並的可能。”

    “他能想的到這些?”沈曼文愕然問道,似乎還是不太敢相信,自己三叔家這個還在上高中的堂弟,能想的這多,看的這遠。

    “不止!”陳堅緩緩搖了搖頭,說道:“我是磐石幫真正的幕後老大的事情,沒有瞞著身邊人,沒有瞞著你,也沒有瞞著四叔,沈振會知道這件事,最大的可能就是從四叔那打聽去的,而他得知了這個消息之後,即便你以後再怎想把自己名下的財產,轉移到他名下,他都不會接受的,我是基於他遲早知道我的身份,才做出的這個推斷。”

    聽到陳堅這話,沈曼文緩緩點了點頭,而後就想到了一個問題,笑著問道:“那你再來判斷一下,他是基於害怕你的原因,不會接受我把名下的沈家資產轉給他,還是基於找靠山的想法,才不會接受我名下的沈家資產?”

    很顯然,按照陳堅所說的,如果沈振真的想的那多,看的那遠,必然是考慮到了陳堅的身份,以及陳堅和沈曼文之間的關係,才不會接受沈曼文把自己名下的沈家資產轉到他的名下。

    、正版h

    隻不過,這麵必然有兩個原因其中的一個,就是沈曼文所說的,一是沈寧害怕陳堅,二是沈寧想要背靠陳堅這棵大樹。

    陳堅笑了笑,說道:“通過沈寧先做出決定,再打聽詳細的消息,就可以看的出來,他是一個看長遠的人,所以,不太可能存在他害怕我這個原因,而是他想長久的走下去,想要找靠山的想法居多。”

    “你會做他的靠山?”沈曼文問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778 想的有多遠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778 想的有多遠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