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8 獅子大開口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788 獅子大開口

    花明俊終於說出了他的目的,這倒是不出乎蔣格格的預料。

    隻是,蔣格格此時皺著眉頭,一副思考的樣子。

    在花明俊看來,似乎是他提出的這件事,蔣格格這邊有難度。

    但是,蔣格格心卻是一直在想花明俊之前為什會問關於毒生意的事情。

    蔣格格在跟花明俊見麵之前,其實就已經知道了花明俊的目的,既然花明俊的目的擺在那,幹嘛要問不相幹的問題?

    此時聽到花明俊明確的說出他的目的,蔣格格也就了然了,花明俊那個問題是在試探自己。

    花明俊想知道的是磐石幫做事有沒有底線,或者說,守不守規矩!

    不該碰的不碰,這就是守規矩的表現。

    就在花明俊想要開口詢問蔣格格,是不是有什為難之處的時候,蔣格格皺著的眉頭舒展開了。

    花明俊自然也就不會再多問什了,他想請蔣格格幫忙的事情,已經說了出來,剩下的就看蔣格格答應不答應了,隻要蔣格格答應下來,那就是開口談價格的事情了。

    j唯一正版,其dr他r都f是盜版

    “這事行不通啊!”蔣格格無奈的對花明俊說道:“幹我們這一行的,最需要講的就是規矩,沈家的公司已經交了保護費,我再派人鬧的沈家公司運轉不下去,這可壞了磐石幫的名聲了。”

    武長平又在這個時候拍馬屁了,說道:“是啊,花總,這種壞規矩的事情,別說磐石幫,就是我都不會做的,混我們這條路,一旦壞了規矩,可就沒什信譽可言了。”

    “我當然知道這一點。”花明俊沒有絲毫失望的神色,反而笑著說道:“蔣小姐,這守規矩也得分情況對待,如果沈家從濱江除名,又有誰會站出來指責磐石幫不守規矩?”

    “聽花總這意思,是要讓沈家從濱江除名?”蔣格格問道。

    花明俊點了點頭,說道:“東正集團倒是想收購沈家的公司,隻是,跟沈家接觸過,沈家的人都不同意,生意上的事總是這樣,需要一些別的辦法變通一下!蔣小姐的磐石幫在濱江一家獨大,也可以稍微變通一下嘛!”

    “話雖然是這樣說,可我這邊是很為難的。”蔣格格皺眉說道:“沈家基業那大,也不太可能在一朝一夕之間就維持不下去,一旦沈家在這種時候站出來指責磐石幫,那我損失可不是一點半點,整個濱江,誰還會交保護費給磐石幫?”

    “隻需要一個星期。”花明俊笑著說道:“蔣小姐如果能幫我這個忙,破壞規矩的代價,由我來付給磐石幫。”

    “沈家那多公司”蔣格格沉吟著說道,顯然是一副心動不已的樣子。

    “蔣小姐隻需要計算磐石幫破壞規矩所需要的代價就可以了。”花明俊一臉自信的說道。

    蔣格格點了點頭,說道:“這種事,不僅僅是要計算磐石幫破壞規矩的代價,還有,一個星期不能正常運轉,對沈家造成的損失,其實就相當於是東正集團賺的,花總說是不是?”

    “這”花明俊可沒料到蔣格格會有這一說。

    蔣格格一臉理所當然的樣子,說道:“花總,雖然我走的這條道跟你們不同,可我這場子也是開門做生意的,你擺明了是要收購沈家的公司,現在找我讓沈家的公司無法正常運轉,不管這個時間是多長,對沈家造成損失,讓沈家的公司維持不下去,從而達到破產關門不如賣給東程集團的目的,這沈家公司無法正常運轉的損失,難道不是東正集團賺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788 獅子大開口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788 獅子大開口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