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2 應對之策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792 應對之策

    武長平和花明俊走了之後,蔣格格也離開了這家場子,直接回了酒店。

    蔣格格回到酒店的時候,才現沈曼文也來了,此時正跟陳堅呆在酒店的茶室,但是,兩人卻並沒有喝茶,陳堅正喝著一碗粥。

    茶桌上放著保溫桶,很顯然,陳堅喝的粥,是沈曼文親手熬的。

    “回來了?”陳堅笑著跟蔣格格打招呼。

    蔣格格點了點頭,卻是什話都沒說,雖然沒說什,可蔣格格的心卻是不怎高興的。

    沈曼文拿起保溫桶,再次倒了一碗粥,遞給了在桌邊坐下的蔣格格,說道:“辛苦了,吃碗養顏粥。”

    沈曼文多聰明,多會察言觀色?

    看到蔣格格的樣子,就知道蔣格格心不怎高興,立刻就給蔣格格倒了一碗粥。

    看到沈曼文的舉動,蔣格格還真就無從作了,尤其是沈曼文那句“辛苦了”,更是堵住了她的嘴。

    “你怎不吃?”蔣格格示意了一下保溫桶,麵還有大概兩碗粥的分量。

    “今晚你最辛苦,這是專門給你熬的宵夜,陳堅不過是順帶占了你的光而已。”沈曼文笑著說道:“你給我打電話的時候,我就在熬著粥了,我是計算著時間,估計你快回來了,提早一步趕來的。”

    沈曼文說的是實話,她的確是在接到蔣格格的電話之前,就已經在開始熬粥了。

    今晚蔣格格會給她打電話,她是早就已經知道的事情,因為這是沈曼文,陳堅和蔣格格三人商議好的。

    隻要花明俊提及要對曼妙產店下手的話,就讓蔣格格以沈曼文的店,正在談保護費的事為由,當著花明俊的麵,給沈曼文打電話。

    更。新2最…d快上a

    要不然的話,沈曼文怎會配合的那好?

    這一切本來就是商議好的,這場戲才會天衣無縫!

    隻是,蔣格格卻是想不到沈曼文會過來而已。

    沈曼文會過來,其實是必然的事情,即便沒有蔣格格這通電話,沈曼文都是會過來的,她必須要知道花明俊打算如何對付沈家,才好有所應對。

    不過,沈曼文也知道,自己來這邊,恐怕會惹的蔣格格不高興,所以才會提前熬好粥送過來,為的就是討好蔣格格,不讓她生氣而已。

    不得不說,沈曼文是極會說話的,這番話一出口,加上又說的是實情,她剛趕過來,陳堅一碗粥都沒喝多少就是最好的證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792 應對之策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792 應對之策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