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4 好演技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794 好演技

    這一白天的時間,並不是沒有用的,蔣格格拖延了一白天的時間,並且通知了沈曼文,沈曼文早就已經跟沈博良商議過對策,公司的絕大多數事務,其實早已經開始偷偷轉移,即便是公司不能開門,也不會影響公司的正常運轉了。

    因為這些轉移的事務,都已經到了公司老員工的手,一點問題都不會出的,沈博良隻需要跟這些人保持聯係,就可以保證公司的業務還在正常運行。

    花明俊看到了他想看到的結果,事情是當晚出的,又是他給過錢的武長平做的,花明俊還是比較放心的。

    當晚過後,沈家的公司就無法正常運行了,早晨來上班的公司職員,全都被人給嚇唬走了。

    由於交過保護費給磐石幫,沈家自然會找蔣格格要個說法。

    c看y正e版章節上

    沈博良怒氣衝衝的找到了蔣格格,直接沒好氣的質問蔣格格,沈家的公司到底是怎回事,為什會有人在磐石幫的地盤上,對沈家的公司出手,沈家交的保護費,到底有用沒有用!

    沈博良怒氣衝衝的坐在沙上,了這一大通火,還是氣的不輕。

    “沈先生,不要生氣。”蔣格格陪著笑,給沈博良泡了杯茶,送到沈博良麵前的時候,卻是偷偷給沈博良使了一個眼色,示意她這個放貸公司的辦公室間內有人。

    “不生氣?蔣小姐,你開什玩笑?我沈家給你那多錢的保護費,你就是這樣保護沈家的公司的?”沈博良微不可查的點了一下頭,卻是說道:“蔣小姐,這事你如果給不了我說法,我可要給你個說法了,別的不說,沈家交了保護費,公司卻有人鬧事,搞的沒法開門,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我不介意再扇扇風,點點火,讓大家明白磐石幫是拿錢不幹事的!”

    “沈先生,給我點時間。”蔣格格說道:“一個星期,就一個星期時間,我保證這事給你一個說法,至於這一個星期之內,沈家的公司就先別開門了,我怕還會有人繼續鬧事,等我查到是誰,連根拔起,確保沈家的公司以後都不會出事!”

    “蔣小姐,沈家那多公司,一個星期不能開門?”沈博良沉聲說道:“這大的損失,怎算?”

    “沈先生,事情隻要有了結果,還怕沒人賠償沈家的損失?”蔣格格笑著說道:“放心,這件事情不僅僅是沈家的事,也是我磐石幫的事,在磐石幫的地盤上,竟然有人敢這做,不僅僅是沈家麵上不好看,我也是如此啊!但是,沈先生總得給我點時間,讓我查清楚吧?一個星期的時間,我保證給有結果。”

    沈博良沉默了好一會,最終才鬆了口氣,站起身來,說道:“蔣小姐,那我也不再多說什廢話了,咱們一個星期之後見,到時候,蔣小姐如果再沒有什結果給我,那可真得要給我一個說法了。”

    “一定,一定!”蔣格格笑著送沈博良出了門。

    沈博良走了沒一會,蔣格格這間辦公室間的門打開了,花明俊和武長平從麵走了出來,花明俊衝蔣格格豎起了大拇指,說道:“蔣小姐好演技!”

    蔣格格一臉不耐煩的樣子,在辦公桌前的老板椅上坐了下來,說道:“花總,今天這事,擺明了是不相信我?”

    蔣格格是在兩個小時前接到的花明俊的電話,花明俊在電話告訴蔣格格,他收到消息,沈博良要找她。

    對於花明俊的提醒,蔣格格當然是客氣的說了句謝謝。

    不過,花明俊話鋒一轉,卻是要在蔣格格見沈博良的時候在場。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794 好演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794 好演技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