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8 最後一次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798 最後一次

    這些沈家的合作方打來的電話,全都對花明俊表達了同樣的一個信號,有人又出了比花明俊條件更高的合作條件,他們在表示遺憾的同時,也詢問花明俊這邊是否還會再出比現在的條件更高一些的合作條件,如果花明俊這邊不再出更高的條件,他們就準備跟對方展開合作了。

    4唯一;正版4,其他j都o是kc盜…版

    既然已經做了選擇,花明俊是無論如何也不會半途而廢的,花明俊在得知這個消息之後,再次把李乾給叫到了自己的辦公室,要求李乾再做一份合作計劃給他,毫無疑問,這份合作計劃,是比對方條件更高的。

    “花總,我們一開始給出的合作條件,就已經比之前沈家給出的條件讓利不少了。”李乾聽完花明俊的要求之後,說道:“在這個基礎上,其實我們已經是處於賠本的情況了,有人比我們讓利一成,我們做出的新的合作計劃,給出的條件又比對方讓利一成,現在已經是雙方第二次做出讓利的舉動了,哪怕我們最早做出的計劃是不賺錢的,現在都已經是讓利四成的局麵了,更何況我們一開始出的條件,就已經是處於虧本讓利,這次再讓利一成,我們大約要讓利四成半了,如果對方再出價,花總還要繼續跟對方拚下去?這個代價太大了,恐怕會截斷整個東正集團的現金流的。”

    “最後一次,如果對方還會再次出手,那我們就靜觀其變。”花明俊對李乾說道。

    聽到花明俊這話,李乾就知道他主意已決,不再多說什,而是在心默默歎了口氣,拿著之前的合作計劃,出了花明俊的辦公室,回到自己的辦公室,去重新做合作計劃了。

    在李乾看來,花明俊這樣做法是非常危險的,因為花明俊這樣做,會截斷東正集團的現金流量!

    現金流並不等於現金,現金流說的是現金流動,是公司賬上還有多少現金,短期內還要支付多少現金出去,又能入賬多少現金,現金流是當下的,手進進出出的,馬上會用到的錢。

    現金流是血液,現金流是氧氣,現金流是戰略。

    現金流量的多少能清楚表明公司周轉是否順暢、資金是否緊缺、支付償債能力大小,以及是否過度擴大經營規模,對外投資是否恰當,資本經營是否有效等,從而為投資者、債權人、管理者提供非常有用的信息。

    東正集團與沈家有著本質的區別,東正集團是上市公司,隻不過是花明俊的父親掌握著東正集團半數以上的股票,有著絕對的管理權,可他也是要對其他股東負責的,哪怕是那些股東持股數比較少。

    東正集團展到現在,已經具有相當規模,運轉良好,但是,多餘的利潤都被已經拿去做了其他的投資,公司賬上也隻不過是維持著良好的現金流動而已,這種情況下,花明俊的舉動,無疑會動用公司大量的現金,以至於在李乾的估算中,會導致東正集團現金流被截斷,這對一家上市公司來說,是相當危險的事情。

    不過,花明俊做了這樣的決定,李乾也隻能是答應下來,除此之外,他還能有什辦法?

    通知花明俊的父親?

    李乾是絕對不會這樣做的。

    因為花明俊的父親把李乾給安排到這樣的位置,其實就是在鍛煉自己的兒子,以準備讓他接手東正集團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798 最後一次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798 最後一次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