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8 兩全其美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808 兩全其美

    “你不問我也要跟你說呢,打胡師傅的人開的車是摘了車牌的。”蔣格格說道:“他們顯然是有所準備的,附近也沒有留下任何的監控畫麵,但是,胡師傅看到打他的家夥,有一個胳膊上長了一個痦子,這就好辦了。”

    oe更e新最8快上

    陳堅點了點頭,說道:“聽你這樣說,肯定是有結果了。”

    “如果不是知道了你今天會回來,我就帶人去滅了他了,既然你回來,我想還是讓你拿主意的好。”蔣格格說道:“不是別人,就是武長平。”

    “武長平?”陳堅笑了笑,說道:“沒想到是他啊!既然是他,你一定有了應對之策了吧?”

    聽到陳堅這話,蔣格格露出壞笑,說道:“沈家的公司沒被收購成功,我這邊要給沈家一個說法的,這事還一直拖著呢,剛好用來對外界宣布,沈家的公司鬧事的人就是武長平,我收了沈家的保護費,給沈家討個公道還不是應該的事情?”

    “這樣最好。”陳堅笑了笑,說道:“磐石幫可以正大光明的衝武長平下手了,至於曼妙產的事,雖然事情牽扯到我,可現在畢竟是你站在明處,還真不能挑明!不過,我會讓武長平明白一切的。”

    “我打算今晚就對武長平下手的,你要出麵?”蔣格格歪頭看向了陳堅問道。

    陳堅點了點頭,說道:“現在時間還早,等會我和你一起去會會武長平!”

    有陳堅陪同,蔣格格自然是高興的。

    陳堅會對武長平出手,自然是因為他打了胡師傅,胡師傅幹的運輸曼妙產的生意,動了胡師傅,就等於是動了陳堅。

    因為交警出麵以這樣雞蛋挑骨頭的理由,扣下胡師傅的車,明顯是針對曼妙產來的,武長平打了胡師傅,想必也是因為針對曼妙產。

    聽到陳堅和蔣格格在這個時候說道:“那胡師傅的車,你打算什時候讓他去交警隊處理?”

    “磐石幫在這條路上是走不通的。”陳堅笑了笑,說道:“得用其他的辦法解決,我打個電話問問她有沒有空!”

    陳堅說完這話,拿出電話,撥了一個號碼出去。

    很快,電話就接通了,傳來了東方翰音的聲音。

    陳堅笑著說道:“大記者,有時間嗎?”

    “這晚給我打電話,肯定沒什好事。”東方翰音在電話那邊笑著說道。

    自從上次知道東方翰音為什躲著字之後,陳堅把該說的都說給了東方翰音,就沒有再跟東方翰音聯係,很多事,並不是別人勸解就可以消失的,東方翰音麵對陳堅時的尷尬,還要東方翰音自己解開心結才行。

    此時,聽到東方翰音開玩笑的話,陳堅已經明白,東方翰音已然解開了自己的心結,笑著說道:“事是肯定有的,隻不過,到底是不是好事,得需要你自己來判斷。”

    陳堅說完這話,把胡師傅的遭遇給說了一遍。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808 兩全其美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808 兩全其美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