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 提議罷免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815 提議罷免

    會議上響起了一陣掌聲,但是並不怎熱烈,這些在場的股東都是小股東,他們的股份加起來,也比不過花東正,花東正有著東正集團絕對的控股權,也就有著絕對的控製權。

    現在,花東正雖然出售了百分之二十的股份,已經失去了絕對的控股權,失去了對東正集團絕對的控製權,但這些股東還要看沈博良的態度,才知道沈博良到底是站在哪一邊的。

    沈博良站起身來,示意了一下,而後把自己帶著的文件夾放到了會議桌上,說道:“以免大家擔心我這個新股東身份有假,我帶來了和林大壯簽訂的股權轉讓協議,大家可以看一看。”

    這種時候,這種事情,是必須要看的,沒什不好意思的。

    總不能憑著林大壯一句話,就確認了沈博良新股東的身份,當下,在場的所有人,包括花明俊在內,全都看過了這份股權轉讓的協議,確定了沈博良新股東的身份。

    之所以沒有在花東正宣布沈博良新股東的身份之前,就要求沈博良表明自己新股東的身份,是因為眾人知道,沒有人敢拿這種事情開玩笑,而且,他們也很清楚,沈博良一定會拿出股權證明的。

    等眾人看過這份協議,確認沈博良的身份無誤之後,沈博良笑著說道:“很榮幸成為東正集團的一份子,希望以後跟大家可以精誠合作,有錢大家一起賺才是王道”

    這種會議其實是很無聊的,說的無非是一些冠冕堂皇的話,沒什營養。

    但是,這種冠冕堂皇的話,卻又必須要說。

    沈博良說了一陣之後,最後結束了自己的言,坐了下來。

    花東正帶頭鼓掌!

    其實,到了這個時候,會議也就差不多了。

    畢竟隻是股東會,開這個會的目的就是宣布新股東的加入。

    花東正在鼓掌完畢之後,就想開口宣布會議結束。

    沈博良卻趕在了花東正前麵開口了,隻聽沈博良說道:“花董,今天來的這些股東,都是我們董事會的成員吧?”

    “是的。”花明俊看向了沈博良說道。

    “董事會還有其他的成員嗎?”沈博良笑著說道:“如果有的話,就通知他們過來吧,我想順便召開一次董事會。”

    聽到沈博良這話,那些小股東全都來了精神,很明顯,沈博良這是要表態了,而且,看這樣子似乎並不是站在花明俊那一邊的。

    花東正聽到沈博良這話,心涼了大半截。

    其實,從知道自己出售的股份,到了沈博良手之後,花東正心就已經涼了一大塊,因為他兒子花明俊之前所做的事情,全都是針對沈家的公司,想要達到收購沈家公司的目的。

    隻不過,花東正還抱著一絲奢望,希望能在會後跟沈博良好好談一次,商量一下給沈家補償,讓沈博良不再追究這件事。

    可是,沈博良此時說出這番話,明顯是不準備放過這件事的。

    “今天召開的隻是股東會,董事會還是下次吧?”花東正笑著對沈博良說道:“會後咱們兩個大股東商議一下,看看什時候召開董事會比較合適?”

    花東正這話明顯是在對沈博良服軟,話的意思自然是不言而喻的,在座的這些股東又不是傻瓜,當下就有一個股東開口了,說道:“反正董事會也是我們這些成員,開股東會不過是宣布沈先生新股東的身份,順便召開一下董事會,也沒什嘛,反正大家也沒事不是?”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815 提議罷免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815 提議罷免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