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 決定權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824 決定權

    林嘉欣這樣的提議,陳堅怎會拒絕,和林嘉欣走到了湖畔。

    湖邊的風勢要稍微大一點,也帶著一絲潮濕的味道,林嘉欣鬆開了挽著陳堅的胳膊的手,在湖邊坐了下來,脫下鞋襪,把白生生的小腳丫伸進了湖。

    微風浮動,湖麵波紋粼粼,湖水沒過林嘉欣的腳腕,隨著波紋湧動,打濕了林嘉欣的小腿。

    “涼嗎?”陳堅在林嘉欣的身邊坐了下來,輕聲問道。

    “不涼。”林嘉欣笑了笑,說道:“你沒給我治病之前,我從來不敢直接接觸涼水!”

    陳堅默默點了點頭,俗話說得好,十指連心,其實不止是手指,腳趾也是一樣。

    一旦手指或者腳趾受傷,那種痛簡直就是痛徹心扉。

    而手腳觸碰涼水,往往也會引起心髒不適,尤其是林嘉欣有心脈受損的病,就更加不能觸碰涼水了。

    “你是不是想問白玉和夏勝男為什會住在我的別墅?”陳堅沉默了一會之後,開口問道。

    “嗯。”林嘉欣輕輕嗯了一聲算是回答。

    陳堅笑了笑,當下把和白玉,以及夏勝男之間的事情,原原本本,詳詳細細的告訴了林嘉欣。

    陳堅這樣說,相當於隻是解釋了夏勝男和白玉會住在他的別墅的原因而已。

    隻不過,林嘉欣冰雪聰明,完全會想到她想要知道的事情的。

    如果說夏勝男是因為陰差陽錯的誤會,那白玉顯然不是的,白玉跟陳堅之間的關係,已經是很深很深了。

    “你就不想對我解釋點什?”林嘉欣沉默了好一會之後,才開口問道。

    “你需要的不是解釋,而是你自己做一個決定。”陳堅說道:“其實,這些我很早之前就想對你說,隻不過,那個時候你還沒有選擇治療,既然你的病已經治好了,你也應該知道這些,而後做一個對自己負責的決定。”

    陳堅說的是實話,關於他目前的狀況,其實早就想告訴林嘉欣的。

    隻是,林嘉欣的病還沒有治療,陳堅擔心林嘉欣在知道這一切之後,會出現逆反心理。

    陳堅不希望看到林嘉欣因為這些事,而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或者是賭氣。

    “仔細想想,你來海港的時間並不長。”林嘉欣再次沉默了一會,緩緩說道:“可你給我感覺卻是完全不同了。”

    “有什不同?”陳堅笑了笑問道。

    林嘉欣歪頭想了想,說道:“如果換做是你剛來海港的時候,我想你應該覺得不會承認這些事,會對我百般抵賴,而現在,不需要我問,你竟主動說了出來,還是沒有任何隱瞞的說了出來。”

    聽到林嘉欣這話,陳堅也沉默了下來,仔細想想,林嘉欣說的很有道理,陳堅的確是在不知不覺間轉變了不少,收起了那副嬉皮笑臉的樣子,更多的則是與現在這個年齡不太相符的沉穩出現了。

    其實,陳堅出現這樣的轉變是必然的,而不是偶然的。

    每個人隨著自己的社會地位提升,相應的都會有些自然而然的轉變,有時候是自己能察覺到的,有時候是自己察覺不到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824 決定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824 決定權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