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 小秘密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828 小秘密

    陳堅不再跟秀兒繼續夏勝男的話題,事情已經到了不得不解決的地步,多說也是無益。

    解決的辦法,陳堅很在之前就跟夏勝男已經商量過了,隻是夏勝男還一直沒有付諸行動而已,讓白玉跟夏勝男溝通一下,好好聊一聊,也不失為一種辦法。

    總之,陳堅是沒辦法直接跟夏勝男聊這個問題的。

    這次去濱江,陳堅走的並不是高,而是國道。

    相比起來,走告訴要比走國道快一些,因為高上可以一直保持高行駛。

    不過,陳堅在去跟老頭子打招呼的時候,老頭子讓陳堅給沈詩雨帶個消息過去,就說他已經來了海港,目前在海港的回春堂坐診。

    老頭子來了海港回春堂坐診,不太可能再來濱江了,讓陳堅給沈詩雨帶這個消息的意思,顯然是不言惡如的。

    所以,陳堅選擇了走國道,因為走國道進了濱江地麵,會離磐石幫的總部近一些,先去把秀兒放下,然後再去沈詩雨的別院。

    國道上的車子不少,車也快不到哪去,公路兩旁是鬱鬱蔥蔥的莊稼地,秀兒知道陳堅不想再繼續夏勝男的話題,扭頭看著車窗外,公路兩旁一望無際的莊稼地,笑著問道:“哥哥,你看外麵!”

    陳堅本在專心致誌的開車,聽到秀兒的話,扭頭看了一眼車窗外麵,當看到那鬱鬱蔥蔥的莊稼地,種的是玉米之後,陳堅臉上露出了一絲回味的笑容。

    秀兒在這個時候轉過了頭,看向了陳堅。

    仿佛是心有所感一般,陳堅也在這個時候看向了秀兒,兩人對望一眼,相視一笑,全都沒有說話,一切盡在不言中的味道表露無遺。

    “哥哥,還記得嗎?”秀兒俏臉暈紅的問道。

    陳堅默默點了點頭,一張老臉難得的紅了,說道:“怎可能忘記?”

    a永久免費看yxo

    “那個時候,你騙我說給我檢查身體!”秀兒緊咬下唇,輕聲說道。

    陳堅咳嗽了兩下,掩飾自己的尷尬,卻是什都沒有說。

    哪有少年不思春?

    每個人處在青春期的時候,都會對異性有著幻想,陳堅也不例外。

    隻不過,陳堅從小就聰明,壞想法也比較多,身邊有秀兒這個從小一起長大的異性玩伴,陳堅會放過才怪了!

    於是乎,青春期的陳堅,在某年某月某日,對秀兒說要剛學跟老頭子學了醫術,要給秀兒檢查身體,把秀兒領進了陳家村外的玉米地,去給秀兒檢查身體去了。

    當然,處於青春期是不假,但是,陳堅仍舊還是不敢造次的,隻不過是內心充滿著好奇而已,也隻不過是在玉米地,給秀兒檢查了一下上半身的情況而已。

    秀兒那個時候也不過是剛育不久的少女,與現在根本不能比,也不過是雞蛋大小而已。

    可即便是那樣,對同樣處於育期的陳堅,衝擊力仍舊是不小的,甚至可以說是相當震撼的。

    隨著年齡的增長,青春期的一去不返,再加上陳堅的醫術越來越好,這些對陳堅來說,都已經不再是什秘密,畢竟,作為一個醫生,不了解人體構造是行不通的。

    隻是,在那個時候,那個階段,這件事對陳堅的衝擊力是相當大的!

    生過的始終是生過了,不可能會抹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828 小秘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828 小秘密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