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 仁至義盡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831 仁至義盡

    被沈詩雨這一喝斥,沈寧媽媽立刻停止了她的嚎啕大哭,由此可見,沈寧媽媽完全就是在演戲哭慘而已。

    從沈寧的父親還活著開始,所作所為已然讓沈詩雨和沈博良看不過眼,一直到後來沈寧接手了沈家的這些公司,最終卻被花明俊以東正集團的名義給收購了,不得不說,沈家是敗在了沈寧父子手。

    至於沈振這邊,還好說一些,雖然沈振的父親做的不對,可畢竟沈振的父親去世,沈振接手了他名下的那些公司之後,所作所為,有目共睹。

    而沈寧和沈振目前的情況,則是兩人做出完全不同的選擇,所導致的完全不同的處境。

    哪怕沈家的公司現在隻能維持運轉,沈振母子仍舊還是沈家人,可以想象的是,沈家一旦度過這次的難關,必然還會再次展起來的。

    至於沈寧,自從名下公司被花明俊給收購了之後,已然走上了落魄的路。

    “小姑,您老人家總不能看著我跟沈寧活不下去啊。”沈寧媽媽抽泣著說道。

    沈詩雨沉聲說道:“剛才陳堅說的,你們也都聽到了,這就是給你們的活路,要按照陳堅說的班,把沈家的別墅賣給沈家,你們母子二人再買一套小點的房子,剩下的錢也夠你們母子生活的了,要你們就請自便吧,我這不歡迎你們兩個。”

    陳堅笑了笑,沒有再多說什,沈家現在雖然困難了一點,但是卻沒有被從濱江除名,再加上沈博良成為東正集團的股東一事,儼然又再度崛起的苗頭。

    基於這樣的情況,沈寧手的那套沈家老宅別墅,自然還是重新拿回來比較好。

    而且,可想而知的是,現在濱江幾乎都知道了沈博良成為了東正集團的第二大股東,沈寧哪怕是想賣這套別墅,想買的人也得掂量掂量了。

    換句話說,沈寧現在如果想賣這套別墅,除了賣給沈家之外,還真不好出手。

    況且,陳堅也不會看著沈寧把這套別墅賣給別人的。

    “除了沈家的那套別墅,沈博信活著的時候,還在那個小區有一套房子。”陳堅在這個時候說道:“不過,我建議你們母子連那套房子也賣了吧,不然的話,沈家重新搬回那個小區,大家抬頭不見低頭見的,得多難堪?更何況,誰也沒法保證你們母子能在那個小區生活下去。”

    “你你這是在威脅我們?”沈寧媽媽瞪大了雙眼,怒視著陳堅。

    “你可以這理解。”陳堅淡淡的說道:“沈家不會虧待你們,會按照市價買下這兩套房子,這些錢隻要不揮霍,怎也夠你們母子生活了,對你們已經是仁至義盡了,就不要再妄想別的了。”

    “小姑,你聽聽,你聽聽啊,他這是擺明了欺負我們沈家人啊。”沈寧媽媽再度鬼虧狼嚎了。

    沈詩雨一臉不耐煩的樣子,說道:“要賣就賣,不賣就走,別在我這幹嚎,陳堅說的,就是我的意思!”

    “也是我的意思。”沈博良在這個時候說道。

    沈振母子對望一眼,什都沒說。

    到了這個時候,沈振媽媽才知道,自己兒子做的決定,到底有多英明!

    沈振媽媽可是記得很清楚,當時沈振曾對她說過,跟沈寧一樣的做法,下場隻怕會很慘,至於有多慘,沈振就不得而知了。

    看正版章a節e上tk

    沈寧母子現在的情況,已經不用多說什了,沈振媽媽都看在眼,哪還有不明白的道理?

    不過,每個人都要為自己做的事情付出代價,也沒什好說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831 仁至義盡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831 仁至義盡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