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9 審訊進行時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849 審訊進行時

    陳堅沒有再多說什,於宏遠衝陳堅點了點頭之後,離開了詢問室。

    至於於宏遠所說的調人過來,指的是調審訊高手過來,不過,在審訊高手趕到這之後,於宏遠卻對他們說了一句,詢問必須按照規定來。

    很多時候,一些審訊工作其實會用到一點點見不得人的手段,於宏遠這說,在陳堅和東方翰音的審訊當中,顯然是不會出現這一類的事情的。

    “於局,你看!”審訊工作還在繼續,於宏遠身邊的一個幹警,把自己的手機遞給了於宏遠。

    於宏遠接過手機一看,隻見上關於濱江造紙廠的新聞,已然成了熱門,而且還有後續爆料。

    濱江造紙廠的新聞,自然就是偷排汙水的新聞,東方翰音拍攝到的畫麵,已經被海港電視台播了出去,現在被推到上,成為了熱門。

    正版k

    至於後續的爆料,最主要的一條是調查記者被造紙廠非法扣留,小區業主圍堵造紙廠,從而形成了惡劣的群體事件。

    由這條爆料新聞還引出了其他關於濱江警方的新聞,比如調查記者被非法扣留,報警不出警,濱江警方不作為!

    出了群體事件之後,警察把小區業主全部給抓走,唯獨沒有抓造紙廠的人之類的。

    “查查這幾個帖的地址!”於宏遠把手機還給了這個幹警之後說道。

    很快,這幾個帖子的帖地址就找到了,那個幹警一臉古怪的神色,低聲說道:“於局,帖地址是燕京新聞總局!”

    聽到這個結果,於宏遠倒吸一口涼氣,心頓時明白了是怎回事!

    造紙廠偷排汙水的新聞,燕京新聞總局官媒已經轉了,因為這是調查清楚了的,屬實的新聞,也正因為燕京新聞總局的轉,現在濱江造紙廠的新聞,可謂是舉國皆知了。

    至於後續的爆料,目前還沒有調查結果,尚屬於不實階段,作為官方媒體,轉新聞自然不能那輕率,必須要是調查屬實的新聞才行。

    不過,這個帖子是從燕京新聞總局出來的,可就耐人尋味了!可想而知的一件事,就是這個爆料的帖子,怕是遲早要被燕京新聞總局轉!

    還有更多的科普類的帖子,麵詳細羅列了造紙廠的各種廢水,什備料廢水,黑液紅液,洗選廢水,漂白廢水,冷凝廢水,製漿廢水,造紙白水,這各種各類的廢水的化學成分,以及對人體會造成那種損害,全都寫的十分清楚明白。

    由於濱江造紙廠是把這些廢水偷偷排進下水道,引起附近小區出現難聞的氣味,這才得以曝光,廢水進了下水道,流去了哪,造成了什樣的汙染,有沒有危及濱江市廣大人民群眾的生命安全?

    這一係列的問題,就像是一個個碩大的問號,砸在濱江市政府的臉上!

    於宏遠在官場廝混這多年,心已經有了不好的預感,因為新聞照著這個趨勢展下去,有人被追責是必然的事情了!

    就在這個時候,於宏遠的電話響了起來。

    看到來電之後,於宏遠擺了擺手,那個幹警立刻退出了辦公室,並且輕輕給於宏遠關上了辦公室的門。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849 審訊進行時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849 審訊進行時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