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0 第一期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890 第一期

    事情本就因李院長而起,采訪李院長的時候,李院長的表現堪稱是絕佳。

    倒也不是因為李院長提前準備了,而是陳堅被黑這件事情,李院長既愧疚又生氣,整個采訪過程,李院長都表現的很是憤慨。

    東方翰音是以調查新聞的形式,進行的采訪錄製,找到李院長第一件事,就是查看楊智當年的病例檔案。

    這份病例檔案,李院長不久之前才剛剛給陳堅找到,當時還說讓陳堅帶走,陳堅以怕以後給李院長添不必要的麻煩為由拒絕,隻是拍了照片而已,此時當然是順手就拿了出來。

    這無疑是鐵大的證據,用句流行的絡用語來說,這就是實錘!

    實錘證據之後,東方翰音的采訪就是詢問李院長,為何會想到那樣一片文章出去,畢竟,陳堅這個治愈植物人的當事醫生,都沒有文章。

    李院長去回春堂跟陳堅道歉的時候,就已經跟陳堅聊過這個問題,當下就把話說的很圓滿,直說是自己疏忽了,自己曾多次催促陳堅寫一片學術論文之類的文章表,可陳堅一直推托,自己按捺不住性子,了這篇文章,卻全然沒有想到,陳堅不文章,是因為治愈植物人所需要的藥液已經用完。

    陳堅之所以不這樣的文章,是擔心中醫治愈植物人成為新聞,會有病人上門求醫,而他因為沒有藥液無法治療,自己的疏忽給陳醫生帶來如此大的負麵影響,實在是對不起陳堅,在此當著媒體的麵,跟陳醫生表示真摯的歉意。

    至此,對李院長的采訪也就結束了。

    “東方記者,一定要幫陳醫生澄清啊。”李院長在送陳堅他們離開的時候,不放心的叮囑道:“陳醫生如此高明的醫術,卻被人黑成這樣,實在是太讓人氣憤了。”

    “放心吧,李院長,你這兩天多關注下新聞就好了。”東方翰音笑著說道,這才和陳堅以及攝像師一起離開。

    “我所做的新聞,會在新聞調查欄目播出,你到時候關注一下。”東方翰音說道:“直接送我去火車站。”

    顯然,東方翰音這是要回去抓緊時間製作播出。

    “大姐,我呢?”攝像師問道。

    “你回海港把車子還了,然後去燕京新聞總局找我。”東方翰音說道。

    “好!”攝像師一臉高興的樣子,所有的采訪素材都已經交給了東方翰音,後期製作沒有攝像師的事情了。

    “給你添麻煩了。”陳堅笑著說道。

    “知道給我添麻煩,打算怎感謝我?”東方翰音笑著問道。

    陳堅想了想,說道:“等我去燕京的時候,請你吃飯如何?”

    “好啊!”東方翰音說道:“本來應該是我給你接風洗塵的,這下改成你請我吃飯表示感謝吧。”

    “沒問題。”陳堅笑著說道。

    時間不長,攝像師就開車把東方翰音送到了火車站,東方翰音買了一張最早回燕京的高鐵票,離開了濱江回了燕京。

    攝像師在送陳堅到了回春堂之後,就直接開車回海港了,他以後就要到燕京新聞總局工作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890 第一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890 第一期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