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4 感染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904 感染

    上官武帶回來幾隻小白鼠扔在實驗室之後,就離開了實驗室,雖說沒有怒氣衝衝的走,可任誰都看的出來,上官武是帶著氣走的。

    杜鵑衝陳堅點了一下頭,走過去拎起了裝著小白鼠的籠子。

    很顯然,杜鵑這是準備親自動手,喂小白鼠喝下紅酒。

    “杜姐,我來吧!”之前說話的那個年輕人說道。

    “不用,還是我來吧。”杜鵑擺了擺手,說道:“為了安全起見,我要在隔離室喂小白鼠喝下紅酒。”

    實驗室有著一個內門,內門打開就是全封閉的隔離室。

    。唯:一1正版1,,其他d都n是h5盜r版n

    杜鵑帶著小白鼠,一個人走進了隔離室,穿戴好裝備之後,滴了五六滴紅酒進小白鼠的嘴,而後又把小白鼠給放進了一個單獨的籠子。

    不知道是不是酒精的作用,小白鼠在被喂過紅酒之後,上躥下跳的,顯得極為有精神。

    一直等了五六分鍾,小白鼠慢慢安靜了下來,恢複了沒有被喂下紅酒之前的狀態。

    看到這一幕,杜鵑鬆了口氣,摘下了戴在嘴上的呼吸器與眼睛上麵的護目鏡,並且開始脫身上的隔離服。

    “看來就是普通的紅酒了。”那個年輕人在這個時候說道。

    很顯然,此時隻需要帶小白鼠出來,檢測一下小白鼠的生命特征是否正常,就足以判斷這兩瓶紅酒,到底有沒有問題了。

    杜鵑肯定是這樣打算的,不然的話,她是不可能摘下呼吸器與護目鏡,並且開始脫身上的隔離服的。

    這個年輕人的話音剛落,原本還好好的小白鼠,晃了兩下身子倒下了,並且,小白鼠的肚子在以肉眼可見的度膨脹!

    年輕人看到這一幕,立刻大喊:“杜姐,小心!”

    其實,不用這個年輕人喊叫,杜鵑也已經看到了這一幕,立刻開始朝自己的嘴上戴呼吸器。

    不過,杜鵑的動作還是慢了一步,小白鼠的肚子就像是氣球一樣炸了開了,同時,一股子惡臭味彌漫開來,杜鵑已然聞到了這股惡臭味。

    陳堅一個箭步竄了上去,就要開門進隔離室。

    可是,杜鵑卻比陳堅快了一步,從麵把隔離室給反鎖了,並且對陳堅緩緩搖了搖頭,說道:“現在情況不明,你不能進來,我也不能出去!”

    “你有沒有事?”陳堅立刻問道。

    杜鵑緩緩搖了搖頭,說道:“剛才小白鼠的肚子爆裂開之後,我聞到了一股子惡臭味,現在暫時不知道是怎回事!”

    杜鵑話音剛落,就感覺自己呼吸有些不太順暢,摘下了呼吸器,大口大口的喘著粗氣,說道:“我感覺呼吸不順暢!”

    “沉住氣,別慌!”陳堅立刻說道:“按壓拇指尖端!”

    杜鵑點了點頭投,咳嗽了兩聲,按照陳堅所說的,用力按壓自己的拇指尖端。

    拇指尖端屬於手太陰肺經,按壓拇指尖端,具有宣肺、利肺的功效,有助於維持呼吸係統健康。咳嗽時用力重掐拇指尖端,可有效緩解其症狀。

    此時陳堅在隔離室外,沒有辦法給杜鵑施針,如果陳堅在麵的話,在杜鵑的拇指尖端位置施針,會有更好的效果。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904 感染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904 感染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