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6 感染嚴重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906 感染嚴重

    陳堅的舉動可謂是震驚了所有人,以身試毒,不是每個人都能做的到的。

    一時之間,眾人看向陳堅的目光有些複雜!

    陳堅在吸入杜鵑呼出來的幾口氣之後,就把杜鵑扶正坐好,自己則是站起身來,閉上眼睛,緩緩感受自己的身體情況。

    如果杜鵑此時還清醒著,能提供給陳堅更多自身感受信息的話,陳堅其實是不用以身試毒的。

    杜鵑已經陷入昏迷,陳堅無法得知杜鵑更加詳細的感受,隻能是以身試毒,找出治療這種病毒感染的方法。

    不然的話,杜鵑的生命就很危險了。

    沒過幾分鍾,陳堅就感覺到了呼吸不順暢,這也是杜鵑一開始感覺到的情況,胸悶,呼吸不順暢。

    陳堅閉著眼睛,沒有睜開,卻是對隔離室外的人說道:“我被感染了,出現了胸悶,呼吸不順暢的感覺。”

    永久。免費c8看…說

    隔離室外的人都緊張的盯著陳堅,生怕陳堅也跟杜鵑一樣,會昏迷過去。

    此時情況已經十分明朗,這是一種具有傳播性的病毒,會通過空氣傳染,而每一個人感染了病毒的人,都是一個傳染源。

    最關鍵的是,這種病毒作很快,陳堅剛剛吸入杜鵑呼出的氣沒幾分鍾,就已經被感染,並且感覺到了杜鵑一開始所感覺到的胸悶症狀。

    陳堅感覺到呼吸不順暢的情況越來越嚴重,立刻拿出兩根金針,用酒精消毒之後,刺入了自己拇指尖端,呼吸不順暢的感覺,立刻減輕不少。

    就在這個時候,陳堅感覺到一陣困意來襲。

    陳堅立刻走到水龍頭邊,打開了水龍頭,把腦袋伸到了水龍頭下麵,冰涼的自來水衝刷著陳堅的腦袋,陳堅立刻清醒不少。

    雖然陳堅的困意是由於病毒感染所導致,可陳堅卻是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絕對不能睡過去,哪怕是再困頓,也得打起精神來!

    陳堅仔細的感受著自己肺部的感覺,因為人的呼吸是肺部功能,既然呼吸不順暢,病毒感染的位置必然是呼吸係統,也就是肺部。

    果不其然,在陳堅的仔細感受之下,陳堅感覺到了自己肺部有一點點的灼熱感,這種感覺很輕微,如果不是陳堅刻意去感受,一定會被這種呼吸不順暢,以及困頓的感覺所掩蓋過去。

    陳堅在感覺到這點微乎其微的灼熱感之後,立刻拿出銀針,用酒精消毒之後,在自己的肩峰,雲門,中府三穴上施針,並且留針。

    隨著陳堅這三根銀針施針完成,陳堅先感覺到的就是困頓的感覺沒有了,而後就是呼吸變得順暢了許多。

    陳堅在這個時候取下了自己拇指尖端的金針,這根金針隻不過是救急用的,此時肩峰,雲門,中府三穴施針見效,已經可以取下這根金針了。

    取下這根金針之後,陳堅又仔細的感覺了一下,沒覺察到有任何不對勁的地方,這才走到杜鵑身邊蹲下,給杜鵑的肩峰,雲門以及中府三穴施針,而後取下了杜鵑拇指尖端的金針。

    隨著陳堅施針完成,杜鵑的呼吸變得平穩了不少。

    即便是如此,呼吸不順暢的感覺,仍然沒有徹底消失,這隻能說明病毒仍舊還在作祟。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906 感染嚴重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906 感染嚴重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