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9 無法確定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909 無法確定

    等陳堅關閉了隔離室的門,隔離室外的眾人,才又重新走回了隔離室外,即便如此,他們也沒敢立刻摘掉自己戴著的呼吸器,而是等了好一會,才摘掉了戴著的呼吸器。

    陳堅此時已經回到了杜鵑身邊坐了下來,打開了方便袋,拿出兩袋熬好的湯藥,遞給了杜鵑一袋,而後自己又拿了一袋,打開一個小口子,衝杜鵑示意了一下,說道:“先幹為淨!”

    陳堅確定用這八種藥材,組合成新的藥方的時候,已經完全考慮過了中醫湯藥配比的所有條件。

    比如君臣佐使,比如用量,這些都是考慮在內的,雖然隻是臨時想出來的方子,但卻完全是符合中醫湯藥的要求的。

    杜鵑什都沒說,隻是笑了笑,也把那袋中藥撕開了一個小口子,慢慢喝了下去。

    湯藥見效沒有施針那快,陳堅和杜鵑一邊聊天,一邊等著藥效揮。

    雖然陳堅有辦法可以讓藥效揮的更快一些,可是,此時陳堅卻是不敢輕易這做,因為施針催藥效的揮,往往意味著促進人體的新陳代謝,此時他和杜鵑都處於被感染的狀態,如果促進新陳代謝,沒法保證到底是藥效揮更快一些,還是感染的病毒作,繼續惡化的更快一些。

    k更6新最快上oz1

    足足等了將近一個小時,藥效才揮出來,陳堅除了咳嗽輕了一些之外,還感覺自己胸悶,呼吸不順暢的症狀減輕了一些,而杜鵑的咳嗽則是有所緩解。

    “有沒有感覺呼吸順暢了一些?”陳堅再次給杜鵑把脈過後問道。

    把脈的結果仍舊跟上一次一樣,檢查不出杜鵑有什不對的狀況。

    “沒有。”杜鵑搖了搖頭,說道:“除了咳嗽輕了一些之外,沒感覺到呼吸不順暢的狀況減輕。”

    陳堅點了點頭,說道:“除了咳嗽輕了一些之外,你的精神也比剛才要好一些,而我的症狀減輕的更快,現在看來,這個方子是對路的,隻是無法預計吃幾次湯藥能夠好!”

    陳堅在這個時候站起身來,走到了隔離室的窗子邊,對窗子外邊的眾人說了一下,自己開的方子,他和杜鵑吃下去以後已經見效,還要繼續等下去,以查看兩人情況到底會好轉到什地步。

    畢竟,現在才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藥效也不過是剛剛揮不久。

    隔離室內外,已然成了兩個天地!

    六個小時之後,陳堅和杜鵑的情況,隻是稍微又好轉了一些,並沒有再繼續好轉下去。

    陳堅把方便袋的最後兩袋熬好的中藥拿了出來,遞給了杜鵑一袋,自己拿了一袋,兩人再次喝了一副中藥。

    此時已經是下午下班時間,可隔離室外的眾人,沒有一個離開的。

    陳堅在喝完最後一副中藥之後,立刻讓隔離室外的人,再次去燕京同仁堂總店,讓他們幫忙再次熬同樣的中藥帶回來。

    第二副中藥吃下去之後,陳堅和杜鵑的情況又有所好轉,而且,效果要比上一次好,陳堅已經不再咳嗽,呼吸也順暢了很多,杜鵑雖然停止了咳嗽,精神也好了很多,可從喘氣的樣子不難看的出來,杜鵑還是呼吸不順暢。

    情況在一步步好轉,隻能說明陳堅開的方子是管用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909 無法確定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909 無法確定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