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 九根金針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911 九根金針

    現在的情況是病毒存在於陳堅,杜鵑以及小賀的肺部,想要治愈,就得從肺部著手。

    而可想到的辦法,其實還是不外乎治療肺部疾病的八種辦法中的前四種!

    也就是宣肺,肅肺,清肺,瀉肺這四種辦法。

    陳堅可以肯定,用這四種辦法肯定是有效果的,可以排除他們體內感染的病毒。

    隻是,病毒排除以後怎處理?

    這是一個大問題!

    如果沒有相應的藥物來殺死這種病毒,還是一件十分麻煩的事情。

    陳堅之前開的方子是每一種方法,選取了一味代表性的藥材,現在隻用前四種辦法,無法搭配成合理的藥方,隻要是不合理的藥方,就是一定不能試的,藥這東西,既能治病,也能殺人,不是輕易可以嚐試的。

    陳堅之前選了八種代表性的藥材,所組成的藥方,雖然情況危急,可卻也是經過深思熟慮的,在這種情況危急的時候,隻要藥方合理就可以試用。

    隔離室外眾人的目光,隨著陳堅踱步而活動,陳堅此時已然成為了焦點。

    差不多半個多小時之後,陳堅站定了腳步,說道:“我要施針試著逼出我們體內感染的病毒,我們之前服用的藥方,可以控製住病毒惡化,並且還有好轉的跡象,唯一的缺點就是不能根治,想來這是因為病毒鬱結在肺部的原因,如果病毒離開我們的肺部,我想我開的方子還是可以殺死這種病毒的。”

    “什意思?”杜鵑沒聽明白,立刻問了一句。

    陳堅笑了笑,說道:“意思很簡單,就是我施針逼出病毒,我們會從嘴吐出來,我想這次熬好帶來的中藥,賭一把能殺死病毒,我們吐在熬好的中藥!”

    陳堅這解釋就簡單直白了,杜鵑和小賀同時點了點頭。

    “另外,還需要準備好呼吸器。”陳堅說道:“不管先治療誰,在吐幹淨之後,都要戴上呼吸器,以免再次感染。”

    杜鵑和小賀再次點了點頭,小賀拿出了三個呼吸器,擺在了桌上。

    就在這個時候,去同仁堂熬中藥的人回來了,再次帶回來一方便袋熬好的重要。

    陳堅再次取了熬好的中藥進來,打開所有的包裝袋,把這些重要倒進了一個盆。

    這是前期的準備工作,陳堅看了看小賀和杜鵑,問道:“捏們誰先來?”

    “我先來吧。”杜鵑站了出來,說道:“我最早感染的,病毒在我體內存在的時間最長,能治好我,就能治好你們,這個小白鼠,我來當!”

    小賀自然是不會有什意見的,在看到陳堅點頭答應下來之後,小賀主動退到了角落的位置,與陳堅和杜鵑保持著距離。

    陳堅再次讓隔離室外的人打開了換風係統,直到隔離室內的空氣煥然一新之後,才開始給杜鵑施針。

    金星上穴,金星下穴,靈骨穴!

    這是陳堅選的三個穴位,銀針在酒精消毒過後,陳堅手的銀針刺入了杜鵑的這三個穴位!

    神喘穴!

    這是陳堅這次所選取的穴位,這次的穴位,陳堅用的是金針!

    不過,神喘穴卻並不是一個穴位,而是八個!

    神喘穴,位置在背部,包括江口,火曲,火雲,火長,金全,金口,金曲,火球八個穴位!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911 九根金針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911 九根金針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