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3 兩個選擇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933 兩個選擇

    萬秋海和張茂雖然放開了夏勝男,可丁問寒卻並沒有把夏勝男的手機還給她,而是從中找出了一個聯係人的號碼,又一次撥了出去。

    這個聯係人,在夏勝男的手機,被標識成了“老大”字樣。

    電話很快接通,從電話中傳出的不是別人的聲音,正是蔣格格的聲音,隻聽蔣格格說道:“怎樣?還順利嗎?”

    這一次,夏勝男想要呼喊,卻被萬秋海眼疾手快的捂住了嘴,隻能出“唔唔唔”的聲音。

    丁問寒拿著電話,試探性的問道:“磐石幫的蔣老大?”

    “是我,你是誰?你為什拿著我的人的電話?”蔣格格立刻沉聲說道:“我的人呢?”

    聽到蔣格格的回答,丁問寒笑著說道:“蔣老大找我做生意,怎還會不知道我是誰?”

    “天龍幫的張茂?”蔣格格沉聲問道。

    “是我。”丁問寒在電話冒充張茂了。

    “我的人呢?”蔣格格立刻說道:“張茂,你給我聽好了,如果我的人出任何一點問題,我都會跟你天龍幫沒完!”

    聽到蔣格格這話,丁問寒仰天打了一個哈哈,說道:“蔣老大,你的人沒事,不過呢,我得實話實說,咱們做這種生意的,總是小心為上不是?所以,你的人吃了點苦頭,我們這做也是逼不得已,為了確定她的身份!”

    “張茂,放了我的人,生意的事情就此作罷。”蔣格格立刻說道。

    張茂繼續打了個哈哈,笑著說道:“蔣老大,咱們身為一方老大,這點小事就不要計較了吧?”

    “我們之間已經沒什好說的了。”蔣格格冷聲說道:“我派她去燕京跟你接觸,她就代表了我,你動了她,就等於是動了我磐石幫,雖說強龍不壓地頭蛇,不過,你天龍幫在燕京,也不是唯一的幫派,我相信還是有很多燕京道上的朋友,希望看到天龍幫覆滅的,我磐石幫掌控著整個濱江,咱們慢慢來!”

    “別別別!”聽到蔣格格這話,丁問寒著急了,立刻說道:“不至於鬧這大,這樣,我讓夏小姐跟你通電話,有什要求,你們在電話談,我這邊一定對夏小姐做出最大誠意的補償。”

    丁問寒說完這話,對張茂和萬秋海使了一個眼色,兩人立刻放開了夏勝男。

    更新最快上g

    丁問寒也在這個時候把電話給了夏勝男。

    夏勝男接過電話,冷哼一聲,開始跟蔣格格通話了。

    夏勝男和蔣格格的通話,已然是聽不到蔣格格說了些什,不過,根據夏勝男所說的話,可以推斷出蔣格格上來先問的就是夏勝男怎樣。

    因為夏勝男拿到電話之後,就對夏勝男說了他們三個是怎“招呼”她的。

    隨後就無法判斷蔣格格說了些什了,因為夏勝男一直在對著電話重複一個字,這個字就是嗯字。

    顯然,這是蔣格格在說,夏勝男在聽,並且答應下來。

    時間不長,夏勝男掛上了電話,說道:“我老大說了,如果還要繼續做生意,你們先拿出對我的補償,記住,對我的補償,是對磐石幫的補償,不要想的那簡單了。”

    頓了一頓,夏勝男又補充道:“如果不想跟磐石幫做生意了,你們大可以殺了我,因為我回去之後,磐石幫就會直奔燕京天龍幫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933 兩個選擇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933 兩個選擇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