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6 並案處理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936 並案處理

    從萬秋海安排的這個服務員給自己買票,夏勝男就已經知道,他一定是會看著自己坐上車,才會回去複命的。

    這種情況下,夏勝男是沒的選擇的,隻能是坐車去濱江。

    隻不過,夏勝男還在車上,就已經跟專案組的指揮部取得了聯係,把自己目前的情況告訴了專案組。

    尤其是對黃海權說明自己中毒的情況,讓黃海權轉告並且詢問陳堅,他是不是在調查這一類的事情。

    如果是的話,夏勝男就延長服用解藥的時間,等著與陳堅匯合。

    夏勝男竟然中毒了,這個消息自然是震驚了眾人,陳堅一點都不敢遲疑,立刻聯係了杜鵑,把情況跟杜鵑說明,而後與黃海權一起,三人直奔濱江而去。

    夏勝男到了濱江之後,按照黃海權給他的地址,去了磐石幫總部的那家酒店。

    毫無疑問,這個地址是陳堅給黃海權的。

    就濱江來說,沒有哪個地方會比那更安全了。

    夏勝男回到濱江一個小時左右,陳堅,黃海權以及杜鵑就趕了過來。

    在酒店的房間麵,四個人碰麵了。

    陳堅第一時間給夏勝男檢查了身體,而後緩緩搖了搖頭,說道:“沒有顯示中毒跡象!”

    “這是他給我的解藥。”夏勝男拿出那包解藥,說道:“給我下毒的是那個丁問寒,他說我中的毒會在一天之後作,到時候會腸穿肚爛,而且肚子會爆裂開來!”

    聽到夏勝男這話,杜鵑和陳堅對望一眼,之前那兩瓶偽裝成紅酒的毒藥,正是如此,沒有檢測出可疑成分,卻在用小白鼠做試驗的時候,小白鼠的肚子爆裂開來,從而形成了具有傳播性的病毒!

    這種病毒作用很快,會感染人的肺部,讓人呼吸困難,從而窒息而亡。

    隻是,小白鼠被喂下紅酒之後,卻是很快有了反應,也就幾分鍾的時間而已,夏勝男中的毒,卻是要一天之後才作,這一點是不相同的。

    “你怎看?”杜鵑看著陳堅問道。

    陳堅沉默了一下,說道:“我認為已經可以斷定了,丁問寒就是病毒製造者,雖然夏勝男中的毒,跟我們查獲的偽裝成紅酒的毒,作時間不一樣,可就丁問寒所說的來看,作方式是一樣的,腸穿肚爛,而後肚子會爆裂開來,而且,前期還查不出任何中毒跡象,這一點也是完全相同的。”

    杜鵑點了點頭,說道:“我也這認為。”

    “而且,萬秋海是做紅酒生意的,在這次回國的航班上,又帶著紅酒回來,很有可能就是他把那兩瓶偽裝成紅酒的毒藥,塞進別人的行李箱的。”陳堅又說道。

    杜鵑再次點了點頭,說道:“不管怎說,我覺得我們應該和黃警官的這個毒案子,並案處理了。”

    “沒錯。”陳堅點了點頭,說道:“萬秋海和丁問寒的嫌疑已經太大了,必須先抓住他們!”

    黃海權和夏勝男坐在房間,一直聽著陳堅和杜鵑的談話,什都沒有說。

    因為陳堅和杜鵑所說的事情,保密級別是要比他們高的,他們是不會在這個時候插話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936 並案處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936 並案處理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