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9 同時趕到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939 同時趕到

    陳堅並沒有撒謊欺騙夏勝男,第二天一早,陳堅就和杜鵑回了燕京,也在第一時間進了黃海權的專案組指揮部,把那張緣紅酒莊地下毒窩的平麵圖,交給了黃海權。

    一個晚上的時間,做什都足夠了,陳堅早已經把這張平麵圖,深深的刻印在了自己的腦海,根本就不再需要看這張平麵圖了。

    黃海權的工作還在緊張的進行著,抽調警力,組織火力,這對黃海權來說,是很容易解決的事情。

    可是,大量的現金,這件事情就不是黃海權能辦的到的了,黃海權已經在一早遞交了報告上去。

    很多時候,有臥底的案子,都是需要用到大量的現金,與犯罪分子進行交易的,這些錢,警察自然是拿不出來的,一般都是打報告申請,由有足夠權利的領導批準,而後去與銀行方麵協商。

    說是協商,其實也是半命令,半協商的形式。

    總之,這筆錢是絕對可以拿到手的,但是,還是需要一定時間的,畢竟牽扯到不同的部門協作,而且,警察係統方麵,也是需要對這筆錢做出完全的保證的,不能有任何的損失。

    況且,這大量的現金,還不能從燕京準備,得從濱江準備,讓夏勝男直接從濱江帶到燕京來。

    這種時候,做任何事情都是需要小心翼翼的,夏勝男一旦進入燕京,很難確保不被張茂他們盯上。

    這大量的毒交易,張茂他們必然也不是不敢掉以輕心的。

    黃海權忙著他的事情,在專案組指揮部進行著各種調度。

    陳堅和杜鵑卻是沒有了其他的事情,兩人就在指揮部安靜等待著。

    陳堅坐在那,猶如老憎入定一般,眼觀鼻,鼻觀心,當真是一副莫測高深的樣子。

    並不是陳堅在裝樣子,而是陳堅閉著眼睛,在心盤算著自己的計劃。

    今天晚上,陳堅是必須要到場的,昨晚跟夏勝男的談話,已經讓陳堅徹底震驚了!

    這個偏執的傻女人,竟然想到這樣解決問題的辦法,以身殉職,成為烈士,讓陳堅這個法律意義上的丈夫,拿到撫恤金!

    陳堅昨晚其實沒睡好,一整個晚上都在想這件事情,因為陳堅實在是想不通,夏勝男看起來一向十分開朗,為什會做出這樣偏執的決定?

    a看正、版a章節e上ch1

    竟然要以死來解決問題?

    最終,陳堅也想不到能夠確定的答案,隻能是推測為夏勝男在相親這件事上,受到的打擊太大,以至於她沒有好的辦法來解決這個誤會,從而做出了這樣的決定。

    陳堅的推測不一定準,但是夏勝男會做出這樣的決定,肯定有這方麵的因素。

    真正的答案,是需要問夏勝男的,但是,陳堅很肯定,夏勝男是絕對不會說的。

    既然已經有了預定的方案,剩下的其實大多是執行罷了。

    沒到晚上,一切就已經是萬事俱備,隻欠東風了。

    這個東風,自然指的是夏勝男。

    天色剛擦黑,專案組收到了夏勝男的消息,她已經從濱江動身了。

    晚上不到十點,夏勝男所駕駛的車子,已經抵達了燕京地界,並且朝著緣紅酒莊的方向進。

    整個抓捕行動,雖然可以說是無懈可擊,可卻有著唯一一個變數,那就是夏勝男的安全。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939 同時趕到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939 同時趕到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