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6 性格障礙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946 性格障礙

    夏勝男似乎很滿意陳堅的回答,對陳堅笑了一下,什都沒說。

    陳堅在這個時候示意了一下,讓夏勝男看向審訊室的監控畫麵,隻見杜鵑和黃海權兩人已經起身,正在打開審訊室的門。

    很顯然,這是對丁問寒的第一輪審訊結束了。

    沒幾分鍾,杜鵑和黃海權回到了監控室。

    杜鵑滿臉的鬱悶,黃海權則是輕的多,因為他已經心中有數,知道丁問寒不是那好審訊的,但是顯然也被氣著了,臉色也有些不太好看。

    “黃警官,有什審訊手段?給他用上!”杜鵑在這個時候說道。

    黃海權做了多年的警察,自然是有著不少的審訊手段的,可是,黃海權多年的審訊經驗,很清晰的告訴他,丁問寒這類人,即便是給他用上審訊手段,也是沒用的。

    看到黃海權不回答自己,杜鵑不由得疑惑的看向了黃海權。

    陳堅在這個時候說道:“不是黃警官沒有審訊手段,而是黃警官心很清楚,即便是給丁問寒用上審訊手段,他也是不會說出半個字的!”

    “真是這樣?”杜鵑狐疑的看著黃海權問道。

    黃海權默默點了點頭,張了張嘴,似乎想要說什,卻又什也沒說。

    陳堅笑了一下,說道:“黃警官,你是不是想說這家夥很可能是反社會性格?”

    黃海權點了點頭,說道:“對,我是想說這個,可這個解釋起來比較麻煩,並不像是大家平時想的一樣,幹脆也就沒說。”

    “什意思?”杜鵑皺眉問道:“反社會性格還有什難理解的?”

    陳堅說道:“要我說,這家夥不僅僅是反社會性格,而且還是一個高智商的反社會性格,能夠很好的學習和偽裝自己!”

    聽到陳堅這話,黃海權默默點了點頭,說道:“我讚同你的分析。”

    “你們兩個在打什啞謎,有話就說。”杜鵑沒好氣的說道:“反社會性格,學習和偽裝自己,這都是什意思?”

    “你來說吧。”黃海權笑了一下,讓陳堅給杜鵑解釋。

    陳堅點了點頭,說道:“反社會性格隻是俗稱,其實應該稱之為反社會型人格障礙!又稱無情型人格障礙或社會性病態,是對社會影響最為嚴重的類型。”

    陳堅說的這些比較專業,杜鵑聽的一知半解。

    看到杜鵑這副樣子,陳堅笑了一下,說道:“說到底,這屬於一種病,這種病的症狀就是由於某種心理機能的缺失,而無法很好的適應社會規則的。”

    杜鵑點了點頭,示意陳堅繼續說下去。

    陳堅說道:“這類人的特點是體驗不到情感,比方說,親近的人去世,這類人完全感覺不到悲傷,再有就是缺乏共情,也就是感同身受,比方說看到別人挨打,普通人會本能的感受到這個被打人會疼,而這類人幾乎是完全無感,影視作和新聞報道經常描寫的殺人犯殘酷虐待受害者,其實也是由於同樣的原因。他們並非不知道別人會疼,隻是不知道別人有多疼,所以會用很多匪夷所思的酷刑來施虐。”

    “照你這說,這類人豈不是控製不住自己的意思?”杜鵑沒好氣的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946 性格障礙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946 性格障礙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