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6 小心駛得萬年船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966 小心駛得萬年船

    董元化所說的這些,猴子是並不清楚的,一是因為這些都已經是過去式了,再就是猴子不是混道上的。

    董元化之所以會知道這些,是從他父親口中聽來的。

    而且,這些事說起來,其實生轉變的時間並不是很長,那個時候,董元化雖然還小,可已經記事了。

    董元化記得曾跟著自己家長輩去過外地,不管是海港,亦或是濱江,或者是其他的地方,隻要燕京這邊的道上幫派打過招呼,去到哪,都是被奉若上賓,各種方便。

    當年之所以會有這樣的情形出現,完全還是因為經濟的原因。

    燕京是天子腳下,一切資源聚合的地方,經濟自然是比較好的,而在早年間,地方上的經濟都差一些,所以,不管是燕京道上的幫派也好,還是燕京白麵上的人出燕京去外地也好,會被奉若上賓是很自然的事情。

    有句話說的好,窮則思變,變則通。

    地方上的經濟不好,自然會想辦法搞活經濟,而這也是社會展的必然趨勢,社會越展,經濟自然也就越好。

    地方上的經濟好起來,燕京這邊黑白兩道上的人,再出燕京去外地,可就沒有這種待遇了。

    說穿了,有錢的就是大爺,就是這簡單。

    等到地方上的經濟騰飛了,也就沒人甩燕京的幫派了。

    這種變化體現在方方麵麵,唯一變化不大的就是官場上,燕京的官員去外地,畢竟級別擺在那,受這種變化的影響不大。

    這種變化一旦出現,當其衝的就是燕京這邊的消息不靈通了,換句話說,就是地方上生什事,燕京這邊絕大多數情況下,是不知道的。

    這是很必然的事情,地方上經濟起來之後,很多時候考慮事情,會考慮到對地方上經濟的影響,比如濱江造紙廠的事情,就是濱江地方上考慮到造紙廠給地方上貢獻的稅收,才會一直對濱江造紙廠偷偷排汙的事情,睜一隻眼睛,閉一隻眼睛。

    至於地方上的幫派,就更加不甩燕京的幫派了。

    更新最快上bo“x

    消息不靈通,導致的就是陳堅在海港和濱江展的時候,燕京這邊的人根本就不知情!

    更何況,陳堅來到海港展,一直到後來去濱江展,都不曾擺明自己的身份,這種情況下自然更不會有人注意到陳堅。

    如果非要形容陳堅在海港和濱江的展,用春雨來形容陳堅比較貼切,潤物細無聲,等到現的時候,大地已然被潤濕了。

    這也是董元化不得不感歎一句晚了的原因所在,等到陳堅踏足眼睛,被人注意到的時候,就已經是目前的情況了。

    不得不說的是,董元化做事雖然狠辣,但是卻很小心,從他拿天龍幫投石問路,完全可以看的出來。

    查不到陳堅的實力,董元化並沒有武斷的做出判斷,反而是更加小心翼翼的試探。

    “對了,如果天龍幫出事,記得做掉張鳴,不要讓他被警察抓住。”董元化在這個時候沉聲說道:“還是死人最能保守秘密。”

    “董少,天龍幫這還沒對海港和濱江的回春堂下手,看您這意思,是不看好天龍幫?”猴子愕然問道。

    “不是我不看好天龍幫,而是我不清楚陳堅隱藏的實力。”董元化緩緩搖了搖頭,說道:“他隻身一人來到燕京,沒幾天就去了緣紅酒莊,並且加入了緣紅酒莊的會員行列,關鍵是,緣紅酒莊運作了這多年都沒出問題,這家夥進了緣紅酒莊沒兩天,張茂和萬秋海就事了,這怎看都太過於巧合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966 小心駛得萬年船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966 小心駛得萬年船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