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7 交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967 交手

    “你是什人?”高兵沉聲問道:“為什蕭玉柔會聽你的?”

    “奇了怪了,蕭玉柔為什會聽我的,你怎不去問蕭玉柔?”陳堅笑著說道:“反而跑來問我?”

    “我問你什,你就說什,哪來的這多廢話?”高兵朝前走了一步,走到了路燈照射到的地方。

    高兵的舉動很明顯,是要陳堅看清自己,是在表明自己的身份。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下午我見到你的時候,你跟蕭玉柔之間的狀態,應該是有點敵對的樣子吧?”陳堅笑著說道:“我能去蕭玉柔家做客,自然就是蕭玉柔的朋友,這還有什好問的?”

    “廢話!”高兵沒好氣的說道:“我還能不知道你跟她是朋友?”

    “那你還問?”陳堅笑著說道。

    “我好奇的是為什她那聽你的?”高兵直接說道。

    “抱歉,無可奉告。”陳堅笑著說道。

    高兵雙手握拳,晃了晃自己的手腕,說道:“既然你不說,就別怪我不客氣了。”

    高兵說完這話,一個箭步竄了上來,一拳直奔陳堅的麵門而來。

    陳堅側身躲避。

    看到陳堅的舉動,高兵不禁一聲冷笑,因為他這一拳看似度極快,卻是不折不扣的虛招,真正的攻擊,是他一直放在腰間的拳頭。

    陳堅側身躲避是高兵早就預料在內的,放在腰間的拳頭也在這個時候猛的擊出,後而先至,直接朝著陳堅的肋部擊去!

    陳堅笑了笑,在高兵拳頭堪堪要觸及自己肋部的時候,輕輕動了一些,高兵這一拳直接打空了,幾乎是貼著陳堅的胸膛打空的。

    看正yo版…t章n節上:ntoo

    而陳堅在高兵這一拳打空之後,一挺胸膛,順勢一個轉動身體的動作,高兵的胳膊被陳堅挺動的胸膛一震,隻感覺仿佛有一股吸力從陳堅的胸膛生出一般,竟然不由自主的隨著陳堅的轉動,而被帶的轉動的踉蹌了一下,有那一瞬間失去了平衡!

    陳堅並沒有追擊,而是緩慢的退開了兩步,說道:“不止你能料敵機先,我也能的!”

    很明顯,陳堅這話的意思是他已經看穿了高兵的虛招!

    “你是什人?”高兵警惕的看著陳堅問道。

    雖然隻是一個照麵,但是,高兵已經知道陳堅是高手了。

    “我是個醫生。”陳堅笑著說道:“要在燕京開回春堂,以後你有個跌打損傷什的,等我的回春堂開業了,你可以來找我看病。”

    “醫生?你糊弄誰?”高兵冷笑說道:“這年頭的醫生都有這好的身手了?”

    “家傳的。”陳堅笑了笑,說道:“不過,這也不能改變我是個醫生的事實不是?”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967 交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967 交手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