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8 前車之鑒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968 前車之鑒

    陳堅是真的有事,因為在蕭升榮家喝茶的時候,慕筠竹又曾打電話過來,陳堅接了慕筠竹打來的電話,告訴慕筠竹等會給她回電話。

    高兵站在原地,目視陳堅的身影消失在街頭,在心反複體會陳堅的話,最終認定陳堅說的還是很有道理的,如果他要去找人學拳法,必須得找契合自己根基的拳法,不然的話,自己這些年的根基,豈不是白練了?

    陳堅拐過路口之後,給慕筠竹打去了一個電話,慕筠竹在電話問清楚了陳堅的位置之後,讓陳堅在原地等著,她要開車過來接陳堅。

    時間不長,慕筠竹開著她的布加迪威龍,出現在了陳堅的麵前。

    陳堅上車之後,問道:“到底有什事?吃飯沒時間,還必須得吃宵夜?還是你爸媽要跟我吃宵夜?”

    慕筠竹皺著眉頭,動了車子,緩緩駕車駛離這,說道:“我都不知道該怎說。”

    “實話實說。”陳堅笑了笑之後說道。

    “其實是因為我給你的那枚印章。”慕筠竹說道。

    陳堅從懷摸出慕筠竹的那枚印章,問道:“這個?”

    “對!”慕筠竹說道:“這枚印章,是我爺爺活著的時候找人給我刻的,據我爸爸說,我和我哥幕安一人一枚,爺爺刻這兩枚印章的意思,是要我們把這當做定情信物用,結婚的時候交給自己的對象。”

    頓了一頓,慕筠竹又說道:“我壓根沒拿這當回事,可我爸媽拿著當事了,你讓人帶著這枚印章去同仁堂熬藥的事,同仁堂的大掌櫃跟我爸媽說了,我爸媽知道了以後,就非得問你是誰,我說我沒拿爺爺活著的時候說的這話當事,他們不信,非要見見你!”

    “哦,懂了。”陳堅立刻說道:“你這意思是要我去澄清誤會吧?”

    “對!”慕筠竹點了點頭說道。

    “沒問題。”陳堅立刻說道:“有前車之鑒,這種事必須要說清楚。”

    “前車之鑒?”慕筠竹狐疑的看著陳堅問道。

    陳堅笑了笑,當下把和夏勝男之間的事情,簡短的告訴了慕筠竹,說道:“這不是前車之鑒是什?”

    “倒還真是。”慕筠竹笑著說道。

    慕筠竹家在名都花園,燕京最早的別墅小區,目前已經是燕京最高檔的別墅區之一,屬於有價無市的局麵。

    。ot…od

    時間不長,慕筠竹就載著陳堅回到了名都花園,回到了自己家。

    陳堅隨著慕筠竹進了別墅的客廳,客廳的沙上此時坐著三個人,一對中年夫婦,以及一個跟陳堅差不多大年齡的年輕人。

    毫無疑問,這對中年夫婦就是慕筠竹的父母,而那個年輕人,應該是慕筠竹同父異母的哥哥幕安。

    “爸,媽,我把陳堅給帶回來了,你們想問什就問吧。”慕筠竹說著話,讓陳堅坐下。

    聽到慕筠竹說這話的口氣,顯然是已經跟她父母解釋過的。

    陳堅笑了笑,說道:“伯父好,伯母好。”

    慕筠竹的爸爸在這個時候站起身來,跟陳堅握了握手,說道:“你就是陳堅?”

    “對。”陳堅點了點頭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968 前車之鑒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968 前車之鑒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