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 大手筆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970 大手筆

    “口氣大不大不敢說!”陳堅聽到慕青雲的話之後,轉而看向了慕青雲,笑著說道:“我知道我一定能幫的到慕筠竹,比如,你和慕筠竹爭同仁堂的事情,我就能幫的上她!”

    其實,在陳堅說出那番關於兩枚印章的話,以及又說了欠慕筠竹一個人情的話的時候,慕筠竹的爸媽,就已經知道了,陳堅和慕筠竹,並不僅僅隻是合作關係這簡單了,他們應該是關係很好的朋友。

    此時,陳堅這話一出口,慕筠竹的爸媽心底可是吃了一驚。

    因為慕青雲與慕筠竹爭同仁堂的事情,是他們全家定下來的,這是慕家的秘密,慕筠竹竟然連這個都對陳堅說了?

    慕筠竹爸媽看向陳堅的眼神變了,因為慕筠竹能把這樣的秘密告訴陳堅,他們實在是難以想象,慕筠竹和陳堅的朋友關係,會深到什地步,竟然連這樣的家的秘密,都告訴了陳堅。

    帶著這樣的疑問,慕筠竹的爸媽疑惑的看向了慕筠竹。

    慕筠竹卻是小臉一扭,根本不準備回應她爸媽的疑惑。

    慕青雲聽到陳堅這話,猶如被踩到尾巴的貓一樣,直接從沙上跳了起來,大聲嚷嚷著:“爸,小媽,你們聽到了吧?她竟然連這種事情都告訴了他,他肯定是她的野男人!”

    “閉嘴!”慕筠竹的爸爸狠狠瞪了慕青雲一眼。

    這一次,慕青雲又說陳堅是慕筠竹的野男人,他再選擇性的忽視,就怎都說不過去了。

    “陳醫生,我沒料到你和小女的關係,會如此深厚。”慕筠竹的爸爸看向了陳堅,說出這樣一句話。

    很顯然,慕筠竹的爸爸,這是想知道更多。

    陳堅笑了笑,指了指茶幾上的協議,說道:“這份協議,慕筠竹打的是由藥入醫的主意。”

    看到陳堅臉上不以為意的笑容,慕筠竹的爸爸笑了,說道:“看來,陳醫生早就看透了這份協議?”

    “沒錯。”陳堅點了點頭,說道:“所以,我和慕筠竹現在可以說是無話不談的朋友。”

    陳堅既然看穿了協議的貓膩,現在敢當著擬定這份協議的慕筠竹說出來,臉上的神色又沒有什異常,這說明陳堅根本就沒拿這份協議的貓膩當回事。

    慕筠竹的爸爸當下問道:“陳醫生既然看穿了這份協議,我很想知道陳醫生是如何處理的?”

    “當我還默默無聞的時候,開了海港回春堂,慕筠竹曾親自開車到場給我賀喜。”陳堅說道:“所以,我欠慕筠竹一份人情,在我得知了一切之後,我的做法是讓慕筠竹帶過來幾個同仁堂的醫生,由我挑選過後,留下了一個在回春堂學習醫術。”

    慕青雲聽到陳堅這話,忍不住又要出言譏諷,慕筠竹的爸爸看在眼,狠狠瞪了他一眼,讓他不得不把到嘴邊的話又咽了下去。

    “敢問陳醫生的醫術如何?”慕筠竹的爸爸問道。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關注前段時間的新聞,治愈植物人的那個新聞的醫生,就是我。”陳堅回答道。

    慕筠竹的爸媽是看過那個新聞的,隻不過,他們沒有看全,並沒有看到采訪陳堅的那段新聞,此時聽到陳堅這話,慕筠竹爸媽對望一眼,同時露出了一臉恍然大悟的神色,說道:“難怪覺得陳醫生的名字耳熟,原來就是前段時間新聞治愈植物人的陳醫生!”

    “更新c最s快上、or

    能夠治愈植物人,可想而知,陳堅的醫術有多高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970 大手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970 大手筆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