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 老鬼報警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002 老鬼報警

    杜鵑有沒有機會榨幹陳堅不知道,反正這天晚上,夏勝男是把陳堅給折騰的不輕,按夏勝男的話來說,是新帳舊賬一起算。

    “這次的事情,明顯是有人給你設了一個圈套。”夏勝男不無擔憂的說道。

    陳堅笑了笑,說道:“我知道,黃警官那邊,在給我追查那個電話號碼,等等看吧。”

    陳堅說完這話,忽然像是想起了什似的,說道:“我得打個電話。”

    陳堅翻身從床上坐起,拿了手機,一個電話撥了出去。

    很快,電話就接通了,傳來了老鬼的聲音:“出來了?”

    “出來了。”陳堅笑著說道。

    在得知了葉修武的身份之後,陳堅最想做的事情,就是收拾葉修武,把老鬼給忘了。

    老鬼幫了自己這大的忙,不感謝他怎能行。

    o正版enzozq

    “我欠你一個人情。”陳堅繼續說道。

    “你可真得欠我一個人情。”老鬼在電話笑著說道:“為了幫你,我問了一圈人,最後才找到了一個能幫的上忙的,這家夥趁機敲詐我請他吃大餐,吃完大餐還不算,現在又來洗澡了,還是全套的,你懂的!”

    老鬼帶未來去吃了大餐之後,又帶未來找了家洗浴中心洗全套的澡了,隻不過,未來是個死宅,平時邋邋遢的慣了,即便是洗漱過後,看著也給人一種邋遢的感覺,老鬼則是不注重外形,這兩人出現在燕京有名的高消費酒店,實在是一道風景線。好在燕京這種地方臥虎藏龍,這又是有名的高消費的地方,服務員不會以貌取人。

    最高興的莫過於未來了,這家夥是個死宅,平時幾乎不出門,今天不僅僅是被請吃了大餐,還來了洗浴中心全套洗浴,一個勁的誇老鬼夠意思。

    “都記在我賬上,等抽空我給你報銷了。”陳堅笑著說道。

    “這還差不多。”老鬼說道:“說吧,這晚打電話什事?”

    “這次的事情,明顯是個圈套,”陳堅說道:“有人針對我,而你幫了我,一定要注意安全。”

    “我知道。”老鬼說道:“能設計殺人案的圈套給你,肯定不是平常人能做到的。”

    “另外,你能找出殺人凶手,能不能幫我查一下這個殺人凶手的具體信息。”陳堅說道:“那份錄像我看了,那家夥估計是聽命於人的角色。”

    “我試試看,不敢給你保證什。”老鬼說道:“等我電話,有消息我會通知你的。”

    老鬼說完這話就掛上了電話。

    老鬼此時身處洗浴中心的休息廳,對於他這個年齡的人來說,全套的洗浴對他沒什吸引力,他給未來安排了全套的洗浴,自己隻不過是做了一個按摩而已,比未來早下來一步,在休息廳等著未來。

    老鬼剛掛上電話,未來就做完了全套,從樓上下來了。

    老鬼是不習慣住在外麵的,所以問了一下未來,是打算在這住下,還是要回去。

    聽到老鬼說不習慣住在外麵,是要回去的,未來也不打算在這住下,兩人一起下樓,換上自己的衣服之後,出了洗浴中心。

    老鬼的那個手下,已經等在了洗浴中心外,車子就停在路邊。

    老鬼和未來上車之後,這個男人也不說話,開車載著老鬼和未來,朝未來所在的小區行駛而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002 老鬼報警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002 老鬼報警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