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 下不為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004 下不為例

    熬了一夜,李局,葉修武以及另外一個刑警隊長,三人的眼睛都是通紅。

    殺人凶手猴子的身份已經被查實,此人叫做侯平,無正當職業,有過傷害前科。

    隻是,第一個案子,也就是猴子殺害張鳴的案子,明顯是蓄意殺人,猴子已經死了,無法問出他為什要故意殺害張鳴的原因,葉修武做了一點手腳,把案子給推斷為仇殺了。

    至於第二個案子,老鬼的司機做的筆錄很簡單,就是他們行駛在回家的路上,跟猴子的車子相撞,猴子下車之後就動手殺了老鬼。

    這個案子被定性為突事件,臨時起意殺人,而不是蓄意殺人,臨時起意的原因自然就是因為撞車了,猴子這種殺人凶手,脾氣暴躁,一言不合殺人是可以說的過去的。

    李局看過這兩份結案卷宗之後,滿意的點了點頭,說道:“就這樣吧,走,咱們去吃早餐,吃過早餐以後,你們回去休息,我把這兩個案子匯報到部。”

    李局他們三個吃早餐的時候,陳堅也正跟夏勝男,以及杜鵑吃早餐。

    吃過早餐之後,夏勝男自己驅車回海港,陳堅和杜鵑則是去部長的辦公室。

    陳堅駕車,杜鵑坐在副駕駛上,隻見杜鵑不斷的上上下下的打量陳堅。

    “看什?”陳堅問道。

    “看來你昨晚沒被榨幹啊?”杜鵑笑著說道。

    “昨晚不是就跟你說過了,我是做什的,你又不是不知道。”陳堅笑著說道:“你擔心的事情永遠都不會生的。”

    兩人一路說說笑笑,很快就到了衛生部,停好車子之後,兩人直接去了部長的辦公室。

    “你們兩個一起出現,可不要告訴我又出事的壞消息。”衛生部部長此時也不過剛進辦公室而已。

    “我剛被放出來。”陳堅說道。

    “坐,坐下說。”衛生部部長問道:“怎回事?什叫你剛被放出來,難道你被抓了?”

    “陳堅被抓進去兩天。”杜鵑解釋道:“涉及到一起殺人案,被關在刑警隊,還被刑訊逼供了,還好陳堅通過朋友查出了真正的殺人凶手,這群酒囊飯袋!”

    “刑訊逼供?”衛生部部長說道:“這事得問問了!”

    很顯然,衛生部部長這是打算要追究這件事了,說完這話,他就去拿桌上的電話,準備打電話。

    陳堅卻在這個時候說道:“等等。”

    衛生部部長停下了自己的動作,看向了陳堅。

    “這個人,我想要扒掉他的警服。”陳堅看著衛生部部長,直接說道:“如果做不到的話,部長也不用打這個電話了,我要退出毒龍小組。”

    陳堅說著話,掏出了自己的毒龍勳章,鄭而重之的放到了部長的辦公桌上。

    杜鵑也在這個時候說道:“我也是。”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004 下不為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004 下不為例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