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 專線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005 專線

    陳堅和杜鵑出去以後,衛生部部長拿起的辦公桌上的電話,又重新放了回去。

    平心而論,陳堅提出的這個蠻不講理的要求,實在是有些為難他了,可他還是答應了陳堅,整葉家的葉修武,雖然不一定能達到陳堅希望的目的,可由他出手來整治葉修武,力度必然是不小的。

    當然,這一切的前提,還得是他以毒龍小組組長的身份來實施這件事。

    衛生部部長之所以會答應陳堅這個蠻不講理的要求,基於兩點考慮,一就是陳堅被抓緊刑警隊之後,隻字未提自己的特殊身份,嚴格遵守了毒龍小組的規定,保守了毒龍小組的秘密。

    再就是身為毒龍小組的組長,他也是有著護短的心理的,不然的話,他也不會在聽到陳堅沒說出他的要求,隻是在聽到陳堅被刑訊逼供之後,就打算立刻打電話算賬!

    一如杜鵑所說的,有些人做了不該做的事,就必須要付出代價,總不能他們毒龍小組沒死在敵人的手上,卻死在了自己人的手。

    這話固然誇張了一點,可卻還是頗有幾分道理的。

    陳堅提出的要求,太過蠻不講理,想要徹底達成陳堅的目的,基本上是不可能的,而且,即便是做的有力度一些,也得講究一個方式方法。

    衛生部部長點燃了一支煙,慢慢的吸了幾口之後,從自己身上拿出隨身攜帶的一把鑰匙,打開了辦公室的一個抽屜。

    這個抽屜麵,是一部電話,紅色的電話。

    衛生部部長拿起電話,撥了一個號碼出去。

    此時的李局,正身處**部長的辦公室,兩個案子的結案卷宗已經交了上去,正在進行匯報。

    就在這個時候,**部長的辦公桌響起了電話聲。

    可是,響起的電話,卻不是辦公桌上的這一部,聽聲音來源,這部電話應該是在他辦公桌的抽屜。

    **部長擺了擺手,李局立刻退了出去。

    **部長拿出隨身攜帶的鑰匙,打開了這個一直鎖著的抽屜,接通了電話。

    電話一接通,隻聽那邊傳來了一個聲音:“我是毒龍!”

    “請將!”**部長立刻說道。

    “你們係統有一個刑警隊隊長叫做葉修武,對我毒龍小組成員進行刑訊逼供,立刻開除其警籍!”顯然,打電話來的就是衛生部部長,因為他就是毒龍小組的組長,他的代號就是毒龍。

    “這”**部長沉吟道:“你們小組的成員有亮明身份嗎?”

    “我們毒龍的人,向來是恪守規定的,怎可能做出泄露自己身份的事情!”衛生部部長沉聲說道:“怎?因為葉修武是葉家的人,你就打算偏袒包庇?”

    “不會,隻是,按照規定,不至於到開除警籍的地步。”**部長立刻說道。

    “我用紅色專線給你打電話,已然表明了我的態度,我也不想多說什了。”衛生部部長立刻說道:“就這樣吧,我隻看結果,不看過程!”

    電話被掛斷了,**部長握著被掛斷的電話,苦笑著搖了搖頭,這事按照規定不至於到開除警籍的地步,可是,誠如毒龍所說,他用紅色專線打這個電話,已然表明了自己的態度,事情再鬧大了,再捅上去了,可就難看的很了。

    葉修武,葉家!

    **部長緩緩搖了搖頭,說道:“老李,進來一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005 專線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005 專線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