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 寫的是你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010 寫的是你

    “不用我多說吧?”陳堅開口說道:“我已經說過了,要扒了他的警服。”

    葉南天端著茶杯,笑著指點著陳堅,說道:“你知道做不到,何必還說這種話?是你逼的我出麵解決問題,而你心很清楚,既然我出麵了,修武也就不可能被開除警籍了。”

    頓了一頓,葉南天說道:“修武做錯了事,受到懲罰是應該的,但是,不切實際的話,是沒有任何意義的。”

    “那就讓他從基層做起吧!”陳堅淡淡的說道。

    “好!”葉南天點了點頭,答應了下來。

    葉南天的反應,出乎了陳堅的預料,陳堅本以為葉南天既然出麵了,一定會按照刑訊逼供最輕的處分來解決這件事,無非就是給葉修武記個行政過錯之類的。

    陳堅所提的解決要求,讓葉修武從基層做起,其實隻比扒了葉修武的警服,稍微退了那一點點而已。

    :s看正x版章節、上o

    葉南天出麵解決這事,陳堅這個要求其實也是蠻過分的!

    可葉南天卻偏偏答應了下來。

    這下輪到陳堅不知道該說什了,因為他根本就看不透葉南天。

    葉南天當真是說到做到,答應了陳堅之後,立刻用自己房的電話,當著陳堅的麵,撥打了市局李局的電話。

    在電話,葉南天要李局把葉修武從刑警隊長的位置上撤下來,直接把葉修武放到基層去,而且,葉南天直接告訴了李局,這就是葉修武刑訊逼供一事的代價,並且要李局轉告**部長,這件事就這樣解決,到此為止。

    既然葉南天話了,李局自然是照辦的。

    隻是,這仍舊讓李局十分震驚,他本以為葉南天出麵解決,葉修武刑警隊長的位子,肯定是能保得住的,沒料到會是這樣一個結果。

    李局得到了消息,也就意味著葉修武得到了消息,因為李局給葉修武打了電話,告訴了葉修武。

    這個消息一出,葉家人的臉色都不好看了。

    葉雲牧說道:“這個陳堅也太不識抬舉了,他外公找他講情,還把修武給一擼到底了!”

    “爸,李局說是爺爺給他的打的電話。”葉修武垂頭喪氣的說道。

    “就算是你爺爺打的電話,那也是陳堅提的要求!”葉雲牧生氣的說道。

    “這種要求,爸怎會答應?”葉雲楓皺起了眉頭說道。

    葉家人這邊的表現拋開不提陳堅在葉南天打完電話之後,站起身來,說道:“既然事情已經解決了,那我也就沒有留在這的必要了,我想我該走了。”

    “既然來了,不見見你媽就走?”葉南天淡淡的說道:“你走了,她會很失望的,她在等你。”

    “想見我,早就可以見到,何必等到現在?”陳堅反問道。

    “是我不讓她在吃飯的時候見你的。”葉南天說道:“因為如果我讓她在吃飯的時候跟你見麵,你會以為我拿你媽當講情的籌碼。”

    陳堅看不透葉南天是真,葉南天看的透陳堅也是真!

    陳堅所有的想法,都被葉南天給看穿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010 寫的是你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010 寫的是你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