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4 跟蹤保護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054 跟蹤保護

    錢財拓說完這話就離開了同仁堂,慕筠竹給陳堅調查的錢財拓治療的那幾個病人的資料上,有他們的地址,錢財拓按照上麵的地址就可以找的到那幾個病人。

    錢財拓走了之後,慕筠竹爸爸也安排幾個同仁堂坐診的醫生離開了同仁堂總店,他們幾個是在別的分店坐診的,因為陳堅和錢財拓的醫術比試被抽調了過來,此時比試已經結束,他們自然也是要回去坐診了。

    慕筠竹爸爸此時對陳堅說道:“陳醫生,我們上去談吧?”

    陳堅緩緩搖了搖頭,說道:“我與同仁堂的合作,之前已經定的差不多了,無非就是簽訂合作協議而已,既然比試結果已經出了,同仁堂會交給慕筠竹打理,這些事就讓她來跟我談吧?”

    “也好!”慕筠竹爸爸點了點頭說道。

    陳堅的話,無疑是在幫慕筠竹確定她打理同仁堂的事情。

    慕筠竹感激的看了陳堅一眼,陳堅恰好也在這個時候看向了慕筠竹,說道:“我這幾天可能有事,合作協議的事情,你這邊搞定,到時候通知我,我看過沒問題就會簽字。”

    “好!”慕筠竹點了點頭說道。

    “剩下的是你們的家事了,我就不摻合了。”陳堅說完這話,忽然想起了一件事,又走了回來,對慕筠竹說道:“把你昨晚開的車子鑰匙給我,車子我先借用幾天。”

    u更新v最快”上“o

    慕筠竹立刻拿出了鑰匙,遞給了陳堅。

    陳堅不再多說什,匆匆離開了同仁堂,似乎是真的有急事要辦。

    雖然比試結束了,也確定了同仁堂交給慕筠竹打理,可就像是陳堅所說的,這畢竟是慕家人的事情,他們還有很多事情要談。

    慕家四人去了辦公室,慕青雲鐵青著一張臉,什話都沒說。

    慕筠竹爸爸顯然還是擔心慕筠竹打理同仁堂,會掐斷慕青雲的經濟,試探性的,旁敲側擊的問了慕筠竹。

    慕筠竹顯然是對這件事情考慮過很多次了,當下表態,同仁堂以後的事情,一律不準慕青雲插手,而且,也不會像是之前那樣,讓慕青雲可以抽調同仁堂分店的資金,隻會每個月給慕青雲一定的生活費,至於慕青雲夠不夠花,那是他的事情,因為慕筠竹給出的生活費還是很高的。

    慕青雲雖然不樂意,也表示反對,可這一次,慕筠竹爸媽都沒有再偏袒慕青雲,同意了慕筠竹的辦法。

    同仁堂的事情,基本上就這樣定了下來。

    陳堅離開同仁堂之後,開上了慕筠竹昨晚開的那輛不起眼的車子,中控台上的手機支架上,放著陳堅的手機。

    此時,手機屏幕上顯示的是地圖,在地圖上有一個移動著的紅點。

    這個紅點顯然是定位用的,因為陳堅正開車行進的方向,正是追著這個紅點而去。

    時間不長,陳堅就追上了這個紅點,在與地圖上的紅點保持了一段距離之後,陳堅減緩了車,混入了車流之中。

    陳堅已經可以看到地圖上顯示的那個紅點,是一輛出租車。

    此時,坐在出租車的人,不是別人,正是剛離開同仁堂不久的錢財拓,他此時正打車趕往資料上比較近的一個病人家。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054 跟蹤保護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054 跟蹤保護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