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5 確定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055 確定

    陳堅躺在酒店房間的床上,卻是毫無睡意,在心中整理著自己的思緒,他之所以會直覺的錢財拓會有危險,是因為他對慕青雲能夠找到錢財拓持有懷疑的態度。

    畢竟,錢財拓當年雖然名震燕京,可後來卻銷聲匿跡了,想要找一個銷聲匿跡的人,並不是那容易的。

    最起碼,慕青雲這樣的紈是做不到的,再加上那晚出現的偷方子的事情,陳堅已經得知了是董元化找的人,所以,陳堅懷疑錢財拓就是董元化幫慕青雲找到的,而更可以肯定的是,以董元化的能力,想要找到錢財拓,並不是一件難事。

    董元化在比試結果出現之後,並沒有說一句關於兌現賭注的事情,隻有兩種情況,一是董元化並不是真的關心兌現賭注的事情,再就是他過於關心,從而才刻意的一句話都不提兌現賭注的事情。

    第一種情況是說不通的,因為在比試之前,請董元化來做這個見證人,他可是當場以說好聽的形式放了狠話,誰輸了都不能耍賴不兌現賭注!

    如此一來,能夠說通的,也就隻有第二種可能,也就是董元化過於關心兌現賭注的事情,所以,他才刻意一句不提兌現賭注的事情!

    這一切都說明了董元化對陳堅是有敵意的,但是,這一切卻都是陳堅的推斷!

    一件事情,在無法確定的時候,陳堅會以自己的推斷作為結果。

    可是,如果能夠確定,陳堅是一定會去確定的,哪怕自己的推斷再正確,陳堅都會去確定,隻有確定了結果,才能確保萬無一失!

    董元化是不是針對陳堅,是不是對陳堅有敵意這件事,完全是可以確定的,確定的辦法就在錢財拓身上!

    最為關鍵的是,陳堅還加了一層籌碼在上麵,如果董元化真的針對陳堅,對陳堅有敵意,就不得不有所行動!

    這層籌碼就是陳堅對錢財拓的跟蹤!

    如果董元化不想陳堅跟錢財拓有所接觸,從錢財拓身上得知什的話,就一定會對錢財拓出手。

    不過,出乎陳堅預料的,這一晚平安無事。

    錢財拓在第二天的一早就退了房,再次趕往了另外一家病人家。

    陳堅依舊跟蹤著錢財拓,對於錢財拓來說,陳堅的跟蹤,他是根本不知道的,可陳堅相信,董元化如果針對自己,對自己有敵意,是必然知道自己跟蹤錢財拓的。

    錢財拓在這個病人家呆了一個多小時,從這個病人家出來之後,去了一趟藥店。

    陳堅是無法跟蹤錢財拓去藥店的,一時之間,也無法得知錢財拓是不是找到了挽回的辦法。

    這一天的時間很快就過去,這天下午,錢財拓沒有再繼續入住酒店,而是打了一輛車,朝著自己家的方向進。

    錢財拓回到家的時候,天色已經擦黑了,回到家之後,錢財拓雙眼無神的躺在了床上,望著天花板一言不。

    半個多小時之後,錢財拓起身,把自己今天抓的藥熬成了湯藥,猶如喝粥一般,沒等著藥涼,就猶如喝粥一般,稀溜溜的吹著熱氣把這碗湯藥給喝了下去,而後,錢財拓把藥碗直接扔出了門外,掉落在地,摔了個粉碎。

    就在這個時候,一個黑影出現在了錢財拓家附近,輕輕一躍,就想躍上錢財拓家的牆頭。

    這個黑影對自己的實力相當有自信,可是,就在他的手攀上牆頭的時候,卻隻感覺一股大力把自己朝下拉去。

    這個黑影反應極快,立刻一腳朝後下踢去,不出他所料的,腳上的那股拉扯之力消失,可是,他卻不可避免的被拉回了地麵。

    “你是不是以為我從錢財拓回家開始,就不再跟蹤他了?”陳堅看著站在自己對麵的男人問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055 確定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055 確定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