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6 以死謝罪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056 以死謝罪

    錢財拓去藥店抓藥,本就讓陳堅有些懷疑,因為陳堅看過那幾個病人的資料,殘疾已經形成很多年,沒有挽回的機會了。

    此時再看到門口摔爛的藥碗,陳堅頓時就明白了過來,錢財拓去藥店抓的藥,不是給別人的,而是給自己的。

    而且,錢財拓此時已經喝下了他自己抓的藥。

    這種藥可想而知,不會是良藥,隻會是毒藥。

    錢財拓深深歎了口氣,說道:“你爺爺當年都隻是封了我的右手經脈,給我留了一條路,隻是,我一直沒能幡然醒悟,這才導致了我們之間的這個賭注,既然我已經徹底明白了,我也當然明白,你不會要我兌現這個賭注了。”

    “可是,錢醫生怎”陳堅說到這,沒有繼續說下去。

    不過,這話的意思已經很明顯,就是問錢財拓既然明知道自己不要他兌現賭注了,為何還要自己給自己配製毒藥喝下去?

    錢財拓看了陳堅一眼,說道:“不要再稱呼我醫生了,我不配!我自以為另辟蹊徑,自以為是了大半輩子,給病人造成了不可彌補的傷害,隻有以死謝罪!”

    聽到錢財拓這話,陳堅緩緩搖了搖頭,說道:“錢醫生當得醫生這個稱呼!”

    錢財拓深深看了陳堅一眼,露出了笑容,說道:“既然你是陳神醫的孫子,醫術又如此高,想來遲早是要以神醫之名名震燕京的,能在臨死之前,得到陳家人的承認,得到神醫的承認,我也算不枉此生了!”

    “陳醫生,能不能讓我給你”陳堅說道。

    陳堅的話還沒說完,錢財拓就擺了擺手,製止了陳堅。

    看到錢財拓這樣,陳堅不由得在心深深歎了口氣,求生之人有可救,求死之人無可救!

    錢財拓現在是一心求死,他是不會讓陳堅救治他的。

    錢財拓在這個時候說道:“你也看到了,即便是我不喝下自己配的藥,也是要兌現自己的賭注的。”

    “有我在,他傷不了你。”陳堅沉聲說道。

    “沒有你在,他也很難傷我。”錢財拓說道:“知道我當年的外號為什叫鬼手聖醫嗎?”

    陳堅緩緩搖了搖頭,對於錢財拓外號當中的“鬼手”二字,陳堅一直不怎理解,因為這兩個字,怎看都跟醫術不掛鉤,是不應該和“聖醫”這兩個字合起來用的。

    錢財拓平伸自己的右手,快的在空中動了幾下!

    陳堅微微眯起了眼睛,雖然隻是幾個簡單的動作,可錢財拓這一手卻是極為高明的擒拿術,動作快且急不說,所擒拿的方位也極為刁鑽!

    “這就是鬼手的來曆了。”錢財拓說道:“可惜的是,打不過你陳家的陳氏太極,要不然,我當年也不會被你爺爺給臭揍一頓了!”

    錢財拓說到最後,臉上再次露出了笑容,而且還帶著一絲回憶的神色,似乎在回憶當年跟陳堅爺爺交手的情形。

    錢財拓緩緩站起身來,走到了客廳旁邊的櫃邊,從中拿出一本,而後從中取出一個薄薄的冊子,走到了陳堅的麵前,說道:“雖然我的鬼手打不過你陳家的陳氏太極,可這門功夫也不錯,僅僅隻比你陳氏太極稍遜一籌而已,這可是你爺爺當年說的,不是我自誇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056 以死謝罪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056 以死謝罪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