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8 輸了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088 輸了

    “我傷心,我難過,我就哭!”東方翰音在聽到陳堅的話之後,兀自嘴硬的大聲喊道,可是,她眼中的眼淚卻是已經消失不見了。

    雖然陳堅和東方翰音一直以來,是以朋友的關係在相處,可是,朋友也有親密程度的區別。

    陳堅和東方翰音已經是無話不談的朋友,兩人對對方都是足夠了解,此時被陳堅給拆穿是在演戲,東方翰音即便是還兀自嘴硬,卻也已經是演不下去了。

    東方翰音不再哭了,可手的刀卻是沒有放下。

    “有話好好說,先把刀放下。”陳堅又在這個時候說道。

    東方翰音沉默了一會,把手的刀扔在了茶幾上,人也在沙上坐了下來。

    陳堅鬆了一口氣,小心翼翼的看向了坐下來的東方翰音。

    當看到東方翰音的臉色的時候,陳堅心“咯”一聲,一顆心直往下墜,猶如墜入了冰窟一般。

    東方翰音雖然放下了水果刀,可卻是一臉的平靜,平靜的不起任何波瀾。

    陳堅心很清楚,他最害怕的就是這樣。

    但凡東方翰音的神色有一點點的波瀾,都說明東方翰音的態度不這決絕,這件事情,陳堅還有挽回的希望,可以想辦法拒絕東方翰音。

    可就是這種平靜到不起一絲波瀾的神色,才恰恰說明東方翰音的決心,已經到了完全沒有任何更改的餘地。

    也說明了東方翰音並不是在嚇唬陳堅,陳堅如果選擇在這個時候拒絕東方翰音,離開這個房間,那東方翰音必然會說到做到。

    換句話說,東方翰音剛才用生命來威脅陳堅,並不是說說而已,而是她真的會這做。

    東方翰音坐著,陳堅站著,兩人就這樣僵持在了原地。

    “我不想跟你再說話了。”東方翰音在沉默良久之後,開口說道:“你走吧!”

    “我走什走?”陳堅在東方翰音對麵坐下,說道:“你這是讓我走的樣子嗎?”

    “你知道就好。”東方翰音依舊平靜的不起任何一絲波瀾,說道:“現在,該是你做決定的時候了,是答應我,償還欠我的人情,還是準備接受東方家的怒火,當然,你也有第三個選擇。”

    “什第三個選擇?”陳堅愕然問道。

    “隻要你不出這個房間,我就不會做極端的事情。”東方翰音攤了攤雙手,說道:“如果你現在的實力,已經達到足不出戶,就可以指揮整個燕京的地步,那你就可以一直在這個房間呆著,跟我耗著!這個房間,我已經長期包下來了,畢竟,你說的很對,自然的方式,無法確保一次成功,所以,你還要做好打持久戰的準備。”

    “沒有任何商量的餘地了嗎?”陳堅退而求其次,開始跟東方翰音正式談判了,說道:“比如,我捐獻出去,你通過科學的方式來解決?這樣就可以確保一次成功了!”

    “沒有任何商量的餘地。”東方翰音緩緩搖了搖頭,臉上的神色依舊是波瀾不驚。

    陳堅緩緩閉上了眼睛,靠在了沙後背上,深深歎了口氣。

    看到陳堅這副樣子,東方翰音臉上露出了小狐狸一般的狡猾笑容,隻是,這個笑容卻是一閃即逝,因為東方翰音害怕陳堅會在這個時候睜開眼睛,被陳堅看到她臉上的笑容,可就前功盡棄了。

    可以說,東方翰音和陳堅之間,此時完全就是攻心戰。

    隻是,東方翰音占據了上風,而陳堅則是處於下風。

    毫無疑問,處於上風則占盡優勢,處於下風則處處受製!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088 輸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088 輸了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