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 信號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102 信號

    在衛生部部長和**部長離開之後,龍王打了一個電話出去,之後才點燃了這根煙,短短的幾分鍾不到的時間,這根煙就燃燒到了盡頭,可見,龍王這根煙抽的很急很快。

    一個抽煙的人,點燃一根煙抽的很急很快,隻有兩種可能,一是煙癮犯了,再就是心有事。

    龍王此時顯然不是煙癮犯了,而是心有心事,這心事就是剛剛生的事情,毒龍小組成員,毒龍勳章獲得者陳堅當著警察的麵殺人的事情。

    “哎!”龍王深深歎了口氣,把煙蒂在煙灰缸掐滅,自言自語的說道:“還是太年輕啊,還是沉不住氣啊!”

    龍王說完這話,又陷入了自己的沉思,不知不覺又從辦公桌上的煙盒拿出一根香煙點燃,此時他點燃這根香煙,完全就是習慣性動作使然,因為他隻在點燃的時候抽了一口,而後香煙就一直夾在兩隻之間,再也沒有抽一口。

    “真想鬧大,你倒是鬧的再大一點啊!”龍王沒好氣的說道:“現在可好,不大不小,不上不下的算怎回事!”

    就在這個時候,龍王辦公桌抽屜的電話響了起來,龍王立刻接通了電話,隻聽電話傳來一個女人的聲音:“龍王,他在蕭家!”

    “哦?”龍王饒有興趣的問道:“看來,蕭家是準備趟這趟渾水了啊?”

    打電話來的女人沒有說話,龍王似乎也早就知道她不會說什,緊接著說道:“這樣,你去蕭家一趟,提前先取得一份陳堅的口供,該怎取得口供你心清楚。”

    “是!”打電話來的女人立刻答應了下來,而後問道:“我要不要亮明身份?”

    “亮明身份吧!”龍王沉默了一下,說道:“既然在這個節骨眼上,蕭老爺子留他在蕭家,你不亮明身份他是不會放心的,這個案子,我已經交給燕京**和**聯合辦理了,記得叮囑他們對你提前取口供的事情保密。”

    “是!”打電話來的女人再次出聲答應了下來。

    “對了,提醒他們的時候,一定要說清楚,這個案子交給燕京**和**處理了。”龍王又在這個時候叮囑道。

    打電話來的女人再次出聲答應,龍王掛上了電話,這才察覺一根香煙就抽了一口,已經燃燒到了煙屁股,趕緊猛抽了一口,把煙蒂掐滅在煙灰缸,自言自語的說道:“蕭老爺子,信號給你了,就看你的了!”

    龍王掐滅這根香煙之後,再次拿起了自己辦公桌抽屜那部紅色電話,撥了一個號碼出去,電話很快接接通,傳來了一個男人的聲音:“部長,出什事了?”

    “孫局啊,是這樣的,毒龍小組的一個組員,也是毒龍勳章的獲得者,當著警察的麵殺了一個人,這個案子,責成你局與**聯合辦理,你跟**那邊聯係一下,把這個案子辦了。”龍王立刻說道。

    電話那邊的孫局立刻答應了下來,剛想說些什,可電話卻被掛斷了!

    此時的陳堅和蕭老爺子,仍舊在喝著酒聊著天,確切的說是陳堅邊伺候蕭老爺子喝酒,邊跟蕭老爺子聊天。

    就在這個時候,一輛不起眼的車子,朝著大院門口的方向急行駛而來,這是從來沒有過的情況,站崗的武警立刻提高了警惕,手也調整到了立刻就能摸到槍的位置。

    這輛不起眼的車子在門口停了一下,駕車是個女人,她降下車窗,掏了一個證件出來,站崗的武警過來查看了證件之後,立刻把證件還給了這個女人,並且對她敬了一個禮,駕車的女人點了點頭,直接開著車子進了大院,在蕭升榮家門外停下了車子,下車按響了蕭家的門鈴。

    “來了!”蕭老爺子端著酒盅,本打算喝下這一酒盅酒的,聽到門鈴響,立刻放下了酒盅。

    溫雅在這個時候從樓上走了下來,說道:“爸,我去開門。”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102 信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102 信號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