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 穩紮穩打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124 穩紮穩打

    蘇秀英之所以能夠沒有任何阻礙的進入衛生部部長的辦公室,就是因為杜鵑,蘇秀英來了這之後,直接先找了杜鵑,對杜鵑亮明了自己的身份之後,由杜鵑領著她進了衛生部部長的辦公室,等著衛生部部長回來。

    雖然蘇秀英並沒有對杜鵑說什,可杜鵑卻是能夠猜測到,蘇秀英跑到這來找部長,估計就是陳堅的事情出了處理結果了。

    杜鵑進來部長的辦公室之後,立刻問道:“部長,陳堅的事情,是不是有結果了?”

    “有結果了。”部長點了點頭,說道:“收回他的毒龍勳章,戴罪立功,將功折罪!”

    聽到部長這話,杜鵑沉默了,華夏龍勳章是至高無上的榮譽,現在的處理結果是收回陳堅的毒龍勳章,這個處理結果,在杜鵑看來,還是相當重的。

    “你短時間內,或許會見不到陳堅了。”部長又說道。

    “怎?”杜鵑問道:“還有別的處分不成?”

    “那倒不是,他要被借調到別的部門。”部長說道:“走吧,你陪我一塊去吧,我剛好要去蕭老爺子家,告訴陳堅處理結果。”

    杜鵑點了點頭,跟著部長一起出了辦公室,趕往蕭升榮家。

    就在杜鵑和部長趕往蕭升榮家的時候,孫世斌也回到了自己的辦公室,他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反鎖了自己辦公室的門,而後,掏出一個手機扔在了辦公桌上,又從身上掏出另外一部手機開機。

    這部手機,正是他上次打給自己老領導的那部手機。

    手機開始之後,孫世斌再次撥打了自己老領導的電話。

    時間不長,電話接通,隻聽電話那邊傳來了孫世斌熟悉的聲音:“是不是處理結果出來了?”

    “是,收回他的毒龍勳章。”孫世斌立刻說道:“這是唯一實質性的處理了,至於記過,根本就算不得什。”

    “這個處理結果也還可以,不過,以我對你的了解,不至於做到這差。”電話那邊的老人沉聲說道。

    很顯然,孫世斌這位老領導的意思,是以孫世斌的能力,對於陳堅的處理結果,應該要比現在的處理結果更重才對。

    “在我們匯報這件事的時候,雷龍組長申請借調他到雷霆小隊去當教官。”孫世斌沉聲說道:“這份申請是當著我們的麵送進來的,我不得不考慮雷龍組長那邊,而做出綜合判斷,繼而提供處理建議。”

    “難怪!”電話那邊的老人說了這兩個字。

    “老領導,這件事也太過於巧合了,你說會不會”孫世斌問道。

    孫世斌的話還沒說完,就被他這位老領導給打斷了,隻聽老人在電話那邊說道:“不會,雷龍那邊申請借調他肯定是真的,隻不過,這份申請肯定是早就送上來了,隻是被刻意安排在了這個時候,出現在你們麵前而已。”

    “懂了!”孫世斌立刻說出了這兩個字,老領導的意思,就是龍王並沒有跟雷龍組長唱雙簧,而是申請借調陳堅是真,申請早就送到了龍王那,龍王刻意安排的,在那個時候送進來,讓他們看到而已。

    “老領導,這豈不是是說,這個處理結果,其實早就注定了?”孫世斌想明白了這一點之後又說道。

    “借你們的口說出來而已。”老人沉聲說道:“同時也是在試探你,你沒有露出破綻吧?”

    “這個處理建議,是我和**那邊當場商量之後,共同提出的,處理結果要考慮雷龍小組那邊,也是我提及的。”孫世斌回答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124 穩紮穩打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124 穩紮穩打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