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0 實驗重現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190 實驗重現

    “這種病毒有這厲害?”杜鵑一臉吃驚的神色問道。

    “是的。”埃布爾很嚴肅的點了點頭,說道:“正因為如此,在現這種病毒之後,我沒有讓其他人參與過實驗,都是我一個人做的實驗,因為其他人對毒物學方麵都很欠缺。”

    埃布爾說完這些,又說道:“杜小姐就不一樣了,你在華夏是有名的毒物學專家,帶杜小姐參與實驗,先見識一下這種病毒不會出現問題。”

    “那好,既然是這樣,我們就先去製藥廠。”杜鵑想了一下,點頭答應了下來。

    埃布爾和杜鵑進入江戶川區的時候,已經是接近淩晨了,車子一路不停,直奔埃布爾所工作的製藥廠而去。

    這家製藥廠叫做武田製藥,武田製藥是一家以研為基礎的製藥公司,埃布爾這個皮爾斯的身份,是武田製藥的席研員。

    這一點,是在到達武田製藥之後,埃布爾主動跟杜鵑提及的。

    武田製藥的研所,實驗室,都是有著嚴密的門禁係統的,不同的研人員,相應的權限也是不同的,能夠進入的研所和實驗室也是不同的。

    埃布爾的門禁卡,是可以打開研所以及實驗室的所有門禁的。

    埃布爾帶著杜鵑一路前行,一直走到了研所最麵的一間實驗室。

    進入實驗室之後,埃布爾開始穿戴防護設備,並且示意杜鵑也穿上防護設備。

    防護設備是隔離服,杜鵑並不陌生,很快,埃布爾和杜鵑就都穿好了隔離服。

    埃布爾先是取出了幾隻實驗用的小白鼠,放進了不大的隔離箱,這個不大的隔離箱,中間還有一層,把隔離箱一分為二,分成了兩個更小的隔離箱。

    埃布爾在一側放入一隻小白鼠,另外一側放入了幾隻小白鼠。

    而後,埃布爾打開了一瓶紅酒,倒入器皿之內,這才按動密碼,打開了鑲嵌在牆壁內的低溫冷藏櫃,從中取出一隻密封的試管。

    這隻試管麵是透明液體,看起來有一點點的粘度,埃布爾取了一滴,滴入器皿的紅酒之中。

    杜鵑站在一側,一直注視著埃布爾手的試管,而在冷藏櫃,與這隻試管相同的,還有密密麻麻不計其數的同樣的試管。

    很顯然,這些不計其數的試管的,應該就是病毒原液了。

    “到目前為止的操作,都是安全的。”埃布爾笑著解釋道:“這種原液本身是無毒的,但是,跟紅酒混合之後,就會有一些變化,但是,這種變化很奇妙,即便是變化成了病毒,也是不具備傳播性的。”

    埃布爾所講的這些,杜鵑幾乎是都知道的,這種病毒還需要一種變化,那就是被動物或者人服用,才會再次產生變化,成為具有極強的傳染性的病毒。

    之所以說幾乎都知道,是因為杜鵑之前並不知道,這種病毒原液是離不開紅酒的,跟紅酒混合才會變成病毒。

    不過,知道了這些之後,杜鵑也就明白了一個問題,那就是為什兩次出現在華夏境內的病毒,都是以紅酒的形式偽裝的!

    確切的說,並不是病毒偽裝成了紅酒,而是想要變成病毒,原液離不開紅酒!

    “這神奇?”杜鵑一臉詫異的神色說道。

    “接下來,是見證奇跡的時刻。”埃布爾笑著說道,把變成病毒的紅酒,放進了隔離箱隻有一隻小白鼠的那一側。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190 實驗重現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190 實驗重現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