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2 異國相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192 異國相見

    杜鵑沉默了好一會,才開口說道:“皮爾斯先生,很感謝你對我有這樣大的信心,不過,有個問題不知道能不能問你?”

    “當然可以。”埃布爾笑著說道,心卻是有著防線的,關於病毒的事情,隻有他講,如果杜鵑開口詢問,埃布爾是絕對不會透露任何信息給她的。

    “這次食毒理的學術交流會,有很多國家的毒物學專家出席。”杜鵑並沒有問關於病毒的任何信息,而是問道:“皮爾斯先生為何不多邀請幾個專家參與攻克這種病毒?而且,明天是學術交流的最後一天,我想,很多人會在最後一天,提出一些關於毒理的建設性意見,或者是獨到的見解,皮爾斯先生如果在學術交流會上再多呆一天,肯定能找到水平很高的毒物學專家的。”

    聽到杜鵑問的不是病毒的信息,埃布爾臉上的笑容更加燦爛了,笑了笑,說道:“其實,一開始的時候,我就是這樣打算的,隻不過,計劃不如變化大,我老板給我打電話,讓我回來,因為這邊有更緊要的事情要處理。”

    不等杜鵑問,埃布爾就問道:“杜小姐來了日本,對華夏最近的新聞沒怎關注吧?”

    “是,我來了日本以後,沒怎關注華夏的新聞,怎?出什大新聞了嗎?”杜鵑看著埃布爾,不解的問道。

    埃布爾笑著說道:“華夏五千年文明,當真是底蘊深厚,就在杜小姐來日本的這段時間,華夏出了一位可以治愈植物人的醫生,還是個中醫,日本的漢方醫學會,邀請他來日本進行學術交流了,就在昨天的交流會上,這位醫生跟伊藤會長聊到了漢方醫與中醫成藥的對比,而他的手有中醫的成藥方子,伊藤會長從中牽線,希望武田製藥可以跟這位醫生達成合作,拿到他的授權,在日本本土生產這類成藥,所以,我們老板給我打電話,讓我火趕回來,驗證一下這位醫生的藥方。”

    “難怪!”杜鵑笑了笑,說道:“雖然皮爾斯先生現在身居高位,可始終還是拿人家的薪水。”

    “所以嘍,我就不得不回來了。”皮爾斯笑著說道:“不過,好在我還在食毒理的交流會上,認識了杜小姐這位毒物學的專家,有你在,那些庸才不理會也罷。”

    埃布爾這話明顯是在恭維杜鵑,杜鵑苦笑著搖了搖頭,說道:“皮爾斯先生就不要恭維我了,關於攻克這種病毒的事情,我倒是想幫皮爾斯先生的,畢竟,本上的知識是有限的,真正實際的實驗與操作,才是學術積累的最快方式,更何況,這還是一種前所未見的病毒,學習的機會就更加難得了,隻是,這種病毒畢竟是皮爾斯先生現的,而且,我想皮爾斯先生在攻克這種病毒的事情上,肯定是取得了一定的進展,皮爾斯先生能夠讓我參與進去的話,是我的榮幸,即便是無法參與,我也已經見識到了這種病毒的厲害,也沒什太大的遺憾了。”

    杜鵑這番話,其實是在以退為進。

    不過,這番話卻又說的合情合理,讓人感覺不到以退為進的味道。

    埃布爾笑了笑,說道:“杜小姐說的沒錯,我已經研究這種病毒有一段時間了,也有一些心得,以及研究數據,既然我找杜小姐過來幫忙,這些都是要給杜小姐看的,隻是,還得等我忙完我們老板交代下來的事情。”

    “我在日本,是無法逗留很長時間的。”杜鵑提醒道。

    “放心吧,這些都交給我來辦。”埃布爾笑著說道:“杜小姐參與進來,如果能取得大的進展,杜小姐想在日本留多長時間,我都可以幫你搞定。”

    “既然是這樣,那就等皮爾斯先生忙完再說。”杜鵑笑著說道:“剛好我也是第一次來日本,順便旅遊也是不錯的。”

    “這些我來安排。”埃布爾說完這話,起身告辭,說道:“杜小姐早點休息,養好精神,明天我派人帶杜小姐去附近的景點轉轉。”

    埃布爾當真是說到做到,第二天真的派人過來帶杜鵑到附近的景點旅遊去了,而且,埃布爾派來的還是一位女性,對華夏語相當精通。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192 異國相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192 異國相見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