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3 驗證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193 驗證

    皮爾斯介紹過杜鵑之後,那個四十歲左右的男人第一個跟杜鵑握手,並且做了自我介紹。

    杜鵑知道了他的身份,日本漢方醫學會的副會長,伊藤秀中。

    那個大腹便便的中年男人,是第二個跟杜鵑握手認識的,他是武田製藥的老板,名字叫做武田雄長。

    最後一個跟杜鵑握手的,自然是陳堅,陳堅笑著對杜鵑說道:“好巧,我們都來自華夏,我叫陳堅,是一個醫生。”

    皮爾斯在這個時候介紹道:“這位就是我昨天說過的那位醫生了。”

    杜鵑笑了笑,說道:“真的好巧。”

    “咱們邊吃邊談。”武田雄長笑的說道:“選這,是為了讓兩位吃到最正宗的日式料理。”

    “武田先生有心了。”陳堅立刻說道:“實在是太感謝了。”

    “哪,是我要感謝陳醫生才對。”武田雄長立刻說道:“陳醫生真的授權給我們生產的話,免去了很多麻煩,給我們提高了利潤空間。”

    埃布爾在這個時候笑著說道:“陳醫生,既然我們雙方都有合作的意向,有個不情之請,不知道能不能提?”

    “皮爾斯先生不要這客氣,請說。”陳堅立刻笑著說道。

    “合作意向有了,剩下的事情其實就是擬定合同,雙方簽約,正式展開合作。”埃布爾笑著說道:“不過,陳醫生也需要保證你的中醫成藥,是有著顯著的療效的,因為日本這邊的漢方醫藥,陳醫生也是了解的。”

    陳堅點了點頭,示意埃布爾繼續說。

    “既然是這樣,那陳醫生能不能先拿出藥方來。”埃布爾笑著說道:“我作為武田製藥的首席研發員,還是需要確定陳醫生的中醫成藥方子,有著顯著的療效,是符合日本這邊的醫藥市場需求的。”

    “可以!”陳堅考慮一下,說道:“各位都是社會上的知名人士,想必不會做出侵吞我藥方的事情。”

    “這個絕對不會。”伊藤秀中立刻說道:“我以日本漢方醫學會的名義向陳醫生保證,絕對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武田雄長也笑著說道:“陳醫生有所擔心是可以理解的,畢竟,這種藥方拿出來就是商,我完全可以理解,不過,有伊藤會長做保證,陳醫生大可放心。”

    陳堅點了點頭,不再多說什,而是要來了紙和筆,把之前給過慕筠竹的幾張成藥方子寫了出來,而後說道:“這幾種成藥,已經由華夏同仁樣生產,在華夏國內開始銷售了,所很對的病症,以及製作方法我都寫清楚了,你們驗證過後再說,不過,有一點我要先說在前麵,就是成藥的名字,必須要跟華夏那邊的藥名一樣。”

    “這個是自然的。”武田雄長立刻說道。

    而此時的埃布爾,已經開始看陳堅給的幾張成藥方子了。

    驗證成藥方子這種事,是需要一定的時間的。

    不過,出乎人預料的事情發生了,埃布爾在看過陳堅的幾張成藥方子之後,把成藥方子還給了陳堅。

    埃布爾的舉動,讓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在了他的身上,尤其是武田雄長,皺著眉頭看著埃布爾。

    埃布爾笑了一下,解釋道:“不用驗證了,根據這幾張方子所製造出的藥,已經在華夏銷售了,而且,療效是很顯著的,身為製藥行業的研發人員,市麵上出現療效顯著的藥,都會去關注的,我也不例外,隻是,我沒有想到,這幾種藥竟然是陳醫生提供的藥方,既然是華夏已經麵世,並且經過驗證的藥,我們已經不需要再多此一舉的去驗證了。”

    最後一句話,埃布爾明顯是衝武田信長說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193 驗證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193 驗證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