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8 引領錯誤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198 引領錯誤

    埃布爾給杜鵑的這份資料上顯示,病毒的原生態是植物體,綠色植株,白色圓形果實,生長於亞馬遜河流域。

    這種植物體的白色圓形果實,提純之後就是病毒原液。

    而且,這種植物體沒有名字,顯然是沒有人發現,埃布爾發現之後,把這種植物體命名為“白球草”。

    杜鵑很認真的看著,心卻是十分明白,埃布爾的這份資料,不盡不實。

    因為病毒原液是透明無色的,而這種所謂的白秋草的果實,是白色圓形的,這種植物果實有毒是可以肯定的,但是,提純過後一定不是透明無色的,換句話說,病毒原液是經過埃布爾調配的,肯定不僅僅是白球草的果實提純這簡單。

    不過,明白歸明白,杜鵑是不能問出口的。

    再接下來的資料,就是埃布爾的實驗資料了,這一方麵的資料,倒是沒有作假,因為從數據就可以看的出來,這上麵的每一次實驗數據,都十分詳細。

    最關鍵的是,埃布爾的實驗,已經到了可以控製這種病毒,讓小白鼠不那快死亡的地步。

    雖然時間隻能延長一個小時左右,可卻是不折不扣的進展。

    杜鵑足足用去了一個多小時,才看完了這份資料。

    把資料還給埃布爾,杜鵑長出了一口氣,說道:“皮爾斯先生,你取得的進展已經相當大了,我覺得你一個人就可以攻克這種病毒了吧?我認為你並不需要我的幫助。”

    “杜小姐指的是延長小白鼠死亡的這個階段?”埃布爾自己做的實驗,自然知道杜鵑指的是什。

    “是的。”杜鵑點了點頭,說道:“你的實驗進展,已經到了延長小白鼠死亡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了,換句話說,你已經能夠控製病毒爆發一個小時了,我想,皮爾斯先生繼續實驗下去,必然能攻克這種病毒。”

    “我倒是想。”埃布爾苦笑了一下,說道:“你也看到了,實驗資料和數據,就到這個階段,你可知道為什?”

    “為什?”杜鵑不解的問道。

    “因為我也想過按照這個思路繼續下去,應該能夠攻克這種病毒。”埃布爾歎了口氣,說道:“而且,我也的確付之行動了,可是,哪怕一絲進展都沒有,無論我怎加大藥量,隻能做到這樣,已經可以說是極限了,我在考慮我的思路是不是錯了。”

    錯不錯的不說,埃布爾無論再怎加大藥量,都無法再有任何一絲進展,無法再延長小白鼠病毒爆發死亡的時間,說明此路不通。

    杜鵑對這一點是心知肚明的,卻是搖著頭,說道:“皮爾斯先生想多了,既然能夠延長小白鼠的存活時間,就表明你的思路是正確的,取得的成果是階段性的勝利,接下來不應該更換思路,應該繼續下去,尋求突破之法。”

    “那我們今晚就按照我之前的思路進行實驗吧。”埃布爾點了點頭說道,而後和杜鵑一起離開了自己的辦公室,去了實驗室。

    杜鵑也從這個時候開始,正式參與了埃布爾的實驗。

    攻克一種首次發現的病毒,本就是不容易的事情,更何況他們現在所選取的方向,是愛不如取得階段性成果,再無任何進展的方向?

    這一晚上過去,杜鵑就埃布爾取得的階段性成果,提出了四五種不同的方法進行改良,都沒有任何的進展。

    杜鵑所提出的這四五種改良方法,是埃布爾之前沒有想到的,或者該說是埃布爾受限於自己的知識,而想不到的方法。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198 引領錯誤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198 引領錯誤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