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9 第一要素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199 第一要素

    一天又一天,每個晚上,埃布爾和杜鵑,都是滿懷希望的去實驗室,因為每個晚上,杜鵑都會提出幾種改良實驗的方法。

    可是,每一個清晨,埃布爾和杜鵑都是滿臉沮喪的離開實驗室。

    杜鵑臉上疲憊的神色,也越來越濃。

    一天又一天就這過去,陳堅學術交流的日子,也就要結束了。

    這一天晚上,埃布爾準時來到了酒店接杜鵑。

    杜鵑卻沒有跟埃布爾上車去實驗室,而是請埃布爾到了酒店大堂一側的沙發上坐下。

    “皮爾斯先生,實在是抱歉。”杜鵑一臉歉意的看著埃布爾,說道:“我已經再也想不到任何改良的方法了。”

    “難為杜小姐了,短短的時間內,你已經想了幾十種改良的方法。”埃布爾說道:“都是我之前不曾想到的,杜小姐的專業水平,當真是無人可及。”

    “皮爾斯先生,我已經無能為力了。”杜鵑主動說道:“真不行,就按照你說的,邀請陳醫生加入這個實驗吧?或許,他從醫生的角度,能給我們提供不同的見解,我們兩個人的能力,還是太有限了,或許,我們該成立一個團隊,去攻克這種病毒。”

    “成立團隊,代價太大,我暫時做不到。”埃布爾說道:“我們還是先邀請陳醫生加入吧?”

    “好!”杜鵑點了點頭,答應了下來。

    埃布爾驅車載著杜鵑,去了陳堅所住的酒店,在問過陳堅的房間號,並且讓酒店的前台通知了陳堅之後,埃布爾和杜鵑,到陳堅的房間拜訪陳堅了。

    陳堅給埃布爾和杜鵑打開了房門,讓著兩人進來,說道:“你們坐,我先收拾一下。”

    房間的地上擺著陳堅的行李箱,行李箱是打開的,麵放著不少衣物。

    很顯然,陳堅這是在收拾行李。

    看到這一幕,埃布爾和杜鵑對望一眼,埃布爾開口問道:“陳醫生要走了?”

    “是啊,學術交流到明天結束,我準備結束之後就直奔機場了。”陳堅笑著說道:“出來這多天,也該回國了。”

    “何必這急?”埃布爾笑著說道:“在日本玩幾天也是好的。”

    “不了,我在華夏是開醫館的,我不在這幾天,醫館的生意會受到影響的。”陳堅笑著說道:“好在這次學術交流,和武田製藥達成了合作,彌補了一下我的損失。”

    埃布爾看了杜鵑一眼,說道:“陳醫生,我想邀請你在日本再逗留一段時間,參與我的一個實驗,你覺得怎樣?”

    “不怎樣!”陳堅立刻說道:“我是個醫生,不需要做實驗,我要做的就是給病人看病治病而已。”

    杜鵑明白,埃布爾看自己那一眼,是要開始說服陳堅了。

    看到陳堅不答應,埃布爾再次看了杜鵑一眼,給杜鵑使了一個眼色。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199 第一要素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199 第一要素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