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 開始行動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224 開始行動

    杜鵑這次來日本的行程,可謂是來也匆匆,去也匆匆,第二天的晚上就坐上了回華夏的航班。

    埃布爾這次極為小心,是在到了機場之後,才把解毒藥劑給的杜鵑,讓杜鵑放進行李箱內。

    坐在回華夏的航班上,透過飛機的舷窗,杜鵑看著下麵越來越小的日本,在心默默說道:“陳堅,你一定要說到做到,平安回來!”

    杜鵑抵達機場的時候,行李箱又一次被調包了,這自然是組織上安排的,而且,行李箱麵的東西,完全是按照杜鵑出國的時候備份的一模一樣的物,完全不會引起任何人的懷疑。

    同時,被調包的箱子麵,也有著所謂的從日本帶回來的“解毒劑”存在。

    而真正的解毒劑,會被帶回毒龍小組存放起來,畢竟,這是埃布爾和陳堅攻克的病毒解毒劑,需要抓緊時間進行研究,以達到能夠批量生產,預防萬一的目的。

    有了解毒劑成,根本用不了多久,隻需要在實驗室分析出其中的成分合成即可。

    與上一次一樣,胡斌再次來機場接機了,又一次把杜鵑送回了小區,並且在小區外,讓杜鵑打開了後備箱,取走了“解毒劑”。

    第二天一早,胡斌再次出現在了小區外,等待杜鵑出現。

    杜鵑出來看到胡斌的車子之後,直接上了胡斌的車。

    胡斌拿出一瓶紅酒病毒,說道:“杜小姐,麻煩你把這瓶紅酒想辦法讓你單位的人喝下去。”

    “你們瘋了?”杜鵑瞪大了眼睛,說道:“這是會爆發病毒的!”

    胡斌取出一隻解毒劑,遞給了杜鵑,說道:“杜小姐,皮爾斯先生說了,這隻解毒劑,是對你的獎勵,你要是不要?”

    杜鵑想了想,同時接過了紅酒病毒和藥劑,推開車門之後,卻是冷聲說道:“我已經拿到我中的慢性毒藥的解藥了,你們控製不了我了,而且,有這隻解毒劑作為樣,你們想要做什都是做不到的了!”

    胡斌根本沒有下車的意思,而是冷笑著看著杜鵑,說道:“杜小姐,你以為這樣就可以擺脫我們的控製了嗎?你看看這是什!”

    胡斌說著話,打開了一個平板電腦,而後點出了一個視頻播放器,遞給了杜鵑。

    看到杜鵑狐疑的樣子,胡斌冷笑著說道:“你看,我連安全帶都沒解,我不會下車抓你的,你看過這些視頻再說。”

    杜鵑接過平板電腦,卻是離著車子保持著安全距離,看向了平板電腦。

    平板電腦上顯示著有三段錄像,杜鵑逐一查看,錄像是進行過剪輯合成的,兩段是胡斌接機的錄像,重點在於胡斌從杜鵑的行李箱取出紅酒病毒和解毒劑,第三段錄像則是在杜鵑家,是胡斌唯一一次去杜鵑家,跟杜鵑見麵,要求她去日本帶回解毒劑的視頻。

    “杜小姐,你說這些錄像,我們匿名交給有關部門,你會是什下場?”胡斌在杜鵑看完錄像之後,冷笑著說道:“給你定性個**不為過吧?”

    頓了一頓,胡斌又說道:“敢做這樣的事,我想杜小姐也能猜到我是不怕死的,沒什是我不敢做的,病毒和解毒劑,都在你的手上了,你自己選擇,如果你選擇按照我們說的做,那就戴上我之前給你的針孔攝像頭和監聽器。”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224 開始行動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224 開始行動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