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 板藍根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225 板藍根

    “應該是!”司令員沉聲說道:“這次行動,聯合了毒龍,雷龍和變色龍打盡。”

    這次的行動中,在前麵盯梢的是變色龍小組的成員,杜鵑和陳堅是毒龍小組的成員,另外還有在待命的雷龍小組的成員。

    “你們看,都開始移動了。”高進陽在這個時候說道。

    隻見電腦屏幕上的紅點,都開始移動了,朝著那個好多紅點窩在一起的地方聚集。

    “他們這是要去解毒劑所存放的地方集合。”司令員立刻說道:“現在還不能輕舉妄動,等他們集合了,看看他們還會不會再次轉移。”

    司令員說的沒錯,這群家夥隱藏的這樣深,所謂狡兔三窟,現在還不能確定他們集合了之後,還會不會再次轉移,隻能是等他們徹底安穩下來不動了,再采取行動,那樣可以一舉把他們一打盡,還可以找到他們的窩點。

    此時,所能做的隻能是等待了。

    “對了,你們給他們的解毒劑是什?”司令員在這個時候好奇的問道。

    衛生部部長笑了一下,說道:“板藍根衝劑,包治百病!”

    “哈哈哈!”聽到衛生部部長這話,司令員和政委高進陽都笑了起來。

    衛生部部長接著說道:“我單位今天中午的夥食也很不一般,紅酒當醬油用,炒出來的菜肯定是別具風味,要不是我急著趕過來,真想帶一份給你們嚐嚐,先毒死我們華夏的兩員大將!”

    司令員和政委高進陽,又一次不可抑製的笑了起來。

    這些代表著胡斌他們的紅點,在半個多小時以後終於集合在了一起。

    司令員想的一點沒沒湊,他們集合了以後,所有的紅點開始移動,朝著出燕京的路線行進。

    直到出了燕京,這些紅點才全部停了下來。

    “定位一下。”司令員說道。

    一直坐在電腦旁的一個軍人,聽到司令員的話,立刻開始定位這些紅點所在的位置,隻見位置顯示的是雲靈山,距離燕京將近二百公。

    “收行動正式開始。”司令員說著話,站起身來,出了辦公室。

    此時,行動的成員早已經集合完畢,雷霆小隊最突出的幾個成員所組成的一個戰鬥小隊站在當場,成員自然是高兵,郭賢臣他們。

    另外三個戰鬥小組站在另外一側,蕭玉柔就站在這三個小組的位置,可想而知,這兩個小組就是雷龍小組的成員。

    “這一次的收行動,你們四個戰鬥小組執行!”司令員沉聲說道:“前方有我們的人接應你們,行動要求,能抓活口抓活口,不能抓活口全部擊斃,對方很有可能有強大的火力,注意安全!”

    “是!”四個戰鬥小組同時向司令員敬禮,而後直奔直升機而去。

    很快,直升機就載著這四個戰鬥小組升空,直奔雲靈山而去。

    直升機在離著雲靈山還有幾公的地方在空中做了短暫的停留,四個戰鬥小組成員,全都是從直升機上滑落。

    戰鬥小組的成員剛落地,就有人出現,並且對他們說明了一下情況,他們隻跟蹤到了這,沒能再繼續跟蹤下去,因為再跟下去就有暴露的可能,不過,他們是眼看著胡斌這些人上了山的,並且,根據對方所帶的長包,推斷了敵人的火力情況。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225 板藍根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225 板藍根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