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 蠢在哪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227 蠢在哪

    明天就是跟埃布爾出海遊玩的時候,晚上肯定是要休息好才行,柏妮絲倒是會挑時間,趁著大白天的,跟陳堅展開了一場大戰。

    埃布爾打過那個電話之後,一直沒有再聯係陳堅,隻是期間打了一個電話給柏妮絲,在確定陳堅不在柏妮絲身邊之後,埃布爾問柏妮絲:“陳醫生在接到我的電話之後,有什異常舉動嗎?”

    “沒有。”柏妮絲立刻說道:“有什不對嗎?需要我做什?”

    “你明天準時帶他來碼頭就可以了。”埃布爾並沒有多說什,說完這話之後就掛上了電話。

    柏妮絲自然是會把這個情況告訴陳堅的,陳堅聽完之後,說道:“仍舊不能排除你暴露的可能,總之明天你一定要小心。”

    一夜無話,第二天一早,柏妮絲就驅車載著陳堅離開了酒店,直奔碼頭而去。

    原本一輛停在路邊的出租車,在看到這一幕之後,驅車緩慢的跟了上來,駕車的不是別人,正是那個組織上安排潛伏在日本的男人。

    在柏妮絲所駕駛的車子,離碼頭不遠的時候,出租車沒有再繼續跟上去,而是拐彎朝前行駛而去。

    碼頭停著一艘艘的遊艇,柏妮絲徑直帶著陳堅走向了其中的一艘飛橋遊艇。

    這艘飛橋遊艇是世界十大頂尖遊艇牌之一的產自意大利的阿茲慕遊艇,無論是經典的飛橋遊艇還是時尚的運動艇,其設計和生產都代表著全球潮流,是歐美和亞洲地區最暢銷的意大利遊艇牌之一。

    這艘飛橋遊艇的飛橋甲板位於遊艇最上層,是露天的,但也配有折疊軟蓬,可用於遮陽擋雨。

    柏妮絲帶著陳堅上了遊艇之後,這艘遊艇立刻駛離了碼頭,朝著公海進發。

    遊艇上的人並不多,除了埃布爾之外,還有他的幾個手下。

    陳堅,柏妮絲以及埃布爾出現在了頂層的飛橋甲板上,埃布爾給柏妮絲和陳堅各自倒了一杯香檳,而後又給自己倒了一杯慢慢喝著。

    埃布爾的幾個手下,都站在離他們幾米遠的位置。

    “陳醫生,我真的很欣賞你。”埃布爾遠眺大海,一邊喝著香檳,一邊說道:“你的醫術如此高超,真的讓我感到震驚。”

    “埃布爾,今天怎突然又感歎起這個了?”陳堅笑著問道,卻是沒有喝埃布爾給他倒的香檳。

    柏妮絲也沒有喝自己手的那杯香檳。

    “我本以為你加入我之後,我們可以成就一番大事業的。”埃布爾扭頭看了陳堅一眼,才又繼續說道:“沒想到我錯了,還錯的很離譜。”

    陳堅笑了一下,說道:“道不同不相為謀。”

    “杜小姐跟你是一起的吧?”埃布爾淡淡的問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227 蠢在哪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227 蠢在哪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