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5 回到華夏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265 回到華夏

    聽到沃爾特最後的話,陳堅不禁皺起了眉頭,什叫得寸進尺?自己根本就沒有提任何的要求呢,哪來的得寸進尺?

    關於柏妮絲跟陳堅回華夏,完全就是沃爾特一個人的意思,如果讓陳堅在柏妮絲的事情上做出選擇,陳堅一定不會讓柏妮絲跟著自己回華夏。

    因為柏妮絲去了華夏,必然是跟自己在美國的情形一樣,還不如讓柏妮絲呆在美國。

    而且,柏妮絲跟著陳堅回華夏,其實是沃爾特,或者說中情局,在向華夏表達誠意而已。

    這個層麵的意思更多,而不是成全陳堅和柏妮絲這對新婚夫婦。

    不過,沃爾特最後這句話,說的十分幹脆,顯然是除了他所說的這些誠意之外,他不準備給陳堅任何他想要的東西。

    沃爾特心很清楚,陳堅想要的,是當年的那份行動記錄,以及從自己這邊得到一些確切的消息。

    隻是,這一切,沃爾特是都不會給陳堅的。

    至少是現在不會給陳堅的。

    果不其然,在陳堅皺起了眉頭之後,沃爾特說道:“等你做到了我所說的事情,估計是要再次來美國的,等你來了,我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你想要的東西,我都已經準備好了,就等你來拿了。”

    “真的嗎?”陳堅看著沃爾特,沉聲問道。

    “當然是真的。”沃爾特點了點頭,說道:“柏妮絲這次跟你去了華夏,就再也不是中情局的工作人員了,中情局的大門永遠對她關閉了,如果你們華夏方麵,也做了同樣的動作,讓你離開了特殊部門,我可想向你保證,你們隨時可以來美國,隻是,對你們該有的監控,是一定會有的,但是不會妨礙到你們來美國。”

    聽到沃爾特這番話,陳堅轉而看向了柏妮絲,問道:“你真的決定要跟我回華夏?你覺得這樣值得嗎?”

    “這難道還不是早晚的事情嗎?”柏妮絲笑著說道:“從我們兩個結婚的那天起,我就知道中情局要對我關上大門了,怎?你養活不了我嗎?”

    “我在華夏還有點小生意,養活你不是問題的。”陳堅笑著說道。

    “那就好。”柏妮絲笑著說道:“我估計我跟你去了華夏,會有一段時間不能出門,所以,我想要什,可能得你買給我。”

    陳堅點了點頭,說道:“沒問題。”

    “你們兩個的意思,是都同意了吧?”沃爾特在這個時候說道:“如果是這樣,我就去給你們安排航班了,順帶通知梅森回來,你們好好聊一聊。”

    在看到陳堅和柏妮絲點頭之後,沃爾特離開了柏妮絲家,在街上看到梅森,把事情對梅森說了一遍之後離開了。

    梅森回到家之後,並沒有跟陳堅和柏妮絲交談什,而是做了一頓豐盛的午餐,隻是在吃完午餐收拾盤子的時候,梅森對陳堅說了這樣一句:“照顧好她。”

    其實,不用梅森的叮囑,陳堅也會在回到華夏之後照顧好柏妮絲的。

    可是,在聽到梅森的叮囑的時候,陳堅還是很嚴肅認真的對他點了點頭,做出了男人之間的承諾。

    當天晚上,梅森就安排陳堅和柏妮絲乘搭飛機去華夏。

    美國與華夏的時間是相對的,美國的晚上,正是華夏的白天。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265 回到華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265 回到華夏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