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1 不是華夏人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271 不是華夏人

    毫無疑問,杜鵑的解釋不僅僅是十分專業,也是相當淺顯易懂的。

    這份文件是當初製造這種合成藥劑的設想,實驗,以及成分等各種數據。

    隻是,這樣一種失敗的合成藥劑,有什價值,值得綁匪在燕京實施綁架?

    陳堅和龍王對望一眼,全都看到了對方眼中的疑惑。

    杜鵑在這個時候問道:“怎了?出什事了嗎?”

    “你的任務就是幫我們解釋這份文件。”龍王笑著說道:“任務完成,你可以回去了。”

    聽到這話,杜鵑一張俏臉立刻變得不高興了。

    陳堅笑了笑,說道:“說不定用的到她,如果我們能夠抓到活口,審訊的時候,牽扯到專業性的知識,還得靠杜鵑。”

    “說的也是,那你就先留下吧。”龍王說道:“現在,我們該製定一下營救計劃了。”

    杜鵑在這個時候悄悄對老頭子使了一個眼色,老頭子低聲對杜鵑解釋了一下發生的事情,杜鵑一臉恍然大悟的樣子點了點頭,不再多問什了。

    看到陳堅看向了自己,龍王說道:“我的意思是這樣,既然有人質的位置信息,那我們先派人過去,埋伏在附近,然後唐先生等綁匪的電話,你陪同唐先生一起過去,到時候以一打盡的方式行動。”

    “這個方案是沒什問題,可是,我覺得這樣做倒不如幹脆先等綁匪的電話,然後再派人過去埋伏,先後順序顛倒一下。”陳堅說道。

    “哦?說說你的理由。”龍王笑著問道。

    “主要是我們所處的位置不同,看問題的角度不同,”陳堅笑了一下,先解釋了自己為何會有不同意見:“您考慮問題,都是從大局出發,隻要大局沒錯就可以,而我是從小細節去考慮,因為我身處的層次就在那。”

    “少拍馬屁,說正事。”龍王笑著揭穿了陳堅的馬屁。

    陳堅嘿嘿一笑,說道:“綁匪說欣兒爸爸來了燕京以後,他們會聯係他,就說明他們擔心欣兒爸爸報警,在電話聯係了欣兒爸爸之後,一定會暗中盯著他,看看他後麵是不是有警察監視的。”

    “不錯。”龍王點了點頭,說道:“照這說的話,那就更簡單了,一方麵可以安排人提前過去埋伏,另外,還可以安排人反監視,提前就找準暗中觀察的綁匪。”

    陳堅聽到龍王這話,對龍王豎起了大拇指。

    龍王笑著說道:“一切我來安排,你們安心等綁匪的電話就行了。”

    有龍王安排,一切自然是毫無任何問題了。

    大概半個小時之後,唐樂年接到了綁匪的電話,綁匪在電話詢問他是不是到了燕京,有沒有帶來他們要的東西。

    得到唐樂年肯定的回答之後,綁匪要求唐樂年開車去文化街,到了文化街之後,他們會再通知唐樂年下一步去哪。

    毫無疑問,這個電話證實了陳堅的推測。

    “出發吧,你和唐先生一起。”龍王說道:“我都已經安排好了,在這等你們的消息。”

    唐樂年載著陳堅出發去了文化街,之後又接到了綁匪的電話,指示他們趕往下一個地點。

    一連幾次之後,綁匪給了唐樂年一個地址,讓唐樂年帶著文件趕去那,這個地址,正與陳堅所定位的林嘉欣的位置是相同的。

    由此可以判斷,綁匪已經確定了唐樂年後麵沒有警察。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271 不是華夏人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271 不是華夏人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