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2 異變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272 異變

    很顯然,這四個綁匪是以老大,老二,老三,老四這樣的稱謂來排行的,至於他們到底叫什,沒人知道。

    不過,陳堅已經很肯定,這些家夥絕對不是華夏人,不然的話,那家夥說漏嘴的那句話,也不會說陳堅是狡猾的華夏人了。

    此時,四個綁匪中的老大,去幫老三和老四,對付外麵龍灣安排的持槍的人去了,至於老二,則是聽從老大的話,撲向了陳堅,來搶陳堅手的文件。

    陳堅立刻把這份文件,塞到了自己的後腰處,並且在朝後推了一把唐樂年和林嘉欣之後,迎著這家夥就衝了上來。

    “砰!”陳堅跟這個老二雙拳相交,各自退了一步。

    老二有點難以置信的看了看自己的拳頭,似乎不相信陳堅能夠跟他硬碰硬一般。

    陳堅卻是深吸了一口氣,隻有他自己能夠體會到,這個老二這一拳有多剛猛,自己的右手拳頭,此時痛的要死,今天算是碰上硬茬子了。

    看老二的情況,顯然要比陳堅好的多,因為陳堅在他臉上並沒有看到什痛苦的神色。

    “開槍!”陳堅毫不遲疑的大聲喊道:“不要試圖抓活口。”

    龍王安排的這些人,本想抓活口的,畢竟,他們人數比這四個綁匪多了一倍。

    可是,聽到陳堅的喊聲,他們還是毫不遲疑的扣動了扳機。

    深夜響起了連串的槍聲!

    饒是他們的槍法很好,可卻仍舊出現了不可思議的一幕,四個綁匪的老大,老三和老四,隻有一個中槍,也不知道是老三還是老四,但肯定不是老大。

    這三個家夥的速度快的出奇,甚至可以說是超出了正常人的範圍,龍王安排的埋伏的這些人,同時開槍,卻也隻打中了其中一個大腿。

    好在這三個家夥雖然速度出奇的快,但中槍之後,還是起不來了。

    以他們躲避子彈的狀態來看,以及這家夥中槍倒地不起來看,他們還是無法和槍械抗衡的。

    “砰”的一聲響,一顆子彈準確無誤的擊中了倒地不起的那個家夥的腦袋。

    “老四!”老大發一聲喊,顯然,中槍的是老四。

    隻是,這個老大在發這聲喊的同時,掏出了一支針筒,直接紮在了自己的胸膛上,同時推動針筒的紅色藥水,朝著自己的體內注射。

    “老大?”老二和老三都看到了這一幕,驚呼出聲,“為老四報仇。”老大沉聲說道:“老二,你搶文件!”

    聽到老大這話,老二和老三毫不遲疑的有樣學樣,給自己來了一針。

    陳堅此時已經拉著唐樂年和林嘉欣跑了出來,龍王安排的這些埋伏的人,立刻把唐樂年和林嘉欣給圍在了中間。

    陳堅站在圈子外麵,沉聲說道:“有古怪,你們小心,他們隻要過來就開槍,不要有任何猶豫。”

    這剩下的三個綁匪,在注射過紅色藥劑之後,就一直不停的跑動,並沒有攻擊任何人,但是,他們跑動的速度卻是太快,根本無法瞄準。

    看到這一幕,陳堅隱隱已經猜到了什,他們應該是在通過運動的方式,加快藥效的發揮。

    果不其然,幾分鍾之後,他們三個停止了奔跑,麵相了陳堅他們,大踏步朝陳堅他們走來。

    “開槍!”陳堅毫不猶豫的說道。

    頓時,一陣密集的槍聲響起。

    可是,這三個家夥此時動作之快,已經徹底不是人類該有的了,真要形容的話,隻能用四個字來形容,那就是形若鬼魅!

    陳堅手背在後麵,悄悄動了動,他身後的一個家夥會意,立刻拔出自己的匕首,遞到了陳堅的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272 異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272 異變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